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008  

身為長媳的她懷了男胎,壓力頓時減一大半。而生活中不斷的瑣碎雜事,正等待她來面對。

某日我們接到電話,說她順利生產了。她說生產過程很可怕,雖然後來有休息幾個小時,現在還是頭痛、頭暈非常不舒服,想請我們到醫院幫她作能量。不久我們抵達醫院,她帶著疲累的笑臉和我們打招呼。
當下就能感覺到很大很強的負能量,不停地從她身上湧現。接著,我們便開始作能量。

順著她平躺姿勢,我們從百會、C1和心臟前面導入宇宙能量。整個過程中,一波又一波的負能量從她身體裡面排出,只見她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我們倆也頭腦昏沉了好一陣子
。約1個小時左右,母嬰哺乳的時間到了,她的負能量也減輕許多,同時她頭痛的症狀有比較減緩,頭暈則舒緩很多。我們準備離開房間,臨走前提醒她這2、3天可能會有好轉反應,請她好好休息。

返家後約1小時,我們再次接到電話,聽到的是她先生驚魂未定的聲音。他說,剛剛她餵完母乳沒多久,她便覺得很累很想睡,接著就全身抽痙約1分鐘左右。

醫護團隊來的時候她已經甦醒了,呈現虛弱無力的樣子。醫生解釋說,這是很少見的產後癲癇,叫作子癲症。子癲症大部分發生在懷孕中,容易出現在有高血壓、腳水腫或尿蛋白的孕婦。可是,她沒有高血壓與蛋白尿,在懷孕後期也只有輕微腳水腫,卻少見地在產後癲癇,還好沒有發生在懷孕中,否則母子可能都會有生命危險。

這案例的啟發是,如果她的子癲症是會發生的,超微能這個時候的作用,是在提昇並且排出大部分子癲症所蘊含的負能量,所以才能減緩她發作前的不舒服,和縮減她發作時間的長短。也就是說,如果作能量的時間能夠拉更長的話,她這波的負能量也許就可以順利排出,而她需要作的只是去睡個覺,睡起來就會好了,連癲癇都沒機會發作。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她的負能量原來會藉著這次生產來釋放,但是由於排出管道不通暢,加上排出的輔助能量不夠,以至於負能量大量湧現蓄積,所以她感覺到頭痛、頭暈、全身不舒服。超微能這個時候的作用,是在提供輔助能量和暢通能量管道,讓負能量可以順利排出。也因為這次作能量的時間不夠,還有殘存的負能量,當它再度湧現時,卻找不到合適的管道排出,取而代之地,它必須找個身體或生理的出口,也就是說,它轉化成腦部放電來"排毒",所以癲癇也就自然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