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21_119467904733334_100000103755651_285404_6470035_n.jpg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什麼是自我療癒?什麼又是遠距療癒?其實我們並不陌生。


手擦傷了,大約3到7天會癒合,這種自發性的過程就是自我療癒。
拉肚子時,拉掉不乾淨的東西,幾天的休息就恢復正常,這也是自癒能力。
酒喝多了,吐到虛脫昏睡過去,約1、2天就會好起來,因為身體正在保護妳(你)。
另外,對於心念和行為作檢討、反省或懺悔,也是自我療癒的方法之一。


遠距療癒是自我療癒的"雲端技術"。


當療癒者開始遠距療癒時,被療癒者的能量資訊,會藉由某種平台呈現給療癒者,以方便來調整被療癒者的能量場,而整個過程是同步的。前面提到的平台,可以是被療癒者的照片或聲音,也可以直接觀想被療癒者的模樣。

一旦被療癒者的能量被調整提升後,他們的自癒能力(自我療癒)便加快了。
我們所熟知的祝福、祈禱與祈願,便是簡單的遠距療癒方法之一


自我療癒與遠距療癒的共同點,都是運用能量為基礎,將流通於肉體與意識的能量提升,同時藉著身體外部連結的宇宙能量,來長期補充身心靈所需要的能量。當內在和身外的能量波動連接在一起時,接引進來的高階(或正)能量,會激盪活絡內在能量場,進一步來提升肉體與心識運作的效率,順利完成自我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