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376  


拍打桌子的能量,一部分會轉換成聲音,一部分停留在桌子裡,一部分則回到拍擊桌子的物體。人受傷的時候,同樣也遵循著質能互換、質能不滅的道理。

我在一次又一次的經驗中,發現外傷若能越早作能量調整,身體的功能越容易恢復。

拿我自己近年來的兩次意外來說,一次右膝扭傷,一次右腳踝扭傷,都在我預期時間之前就恢復功能和外觀。它的關鍵點就是,受傷的當下即刻處理傷處的能量場,減緩受傷部位的負能量,促進氣血循環的效率。

外傷是負能量導入身心的過程。外傷除了肉眼所見的身體傷害外,還有能量狀態的改變。

肉眼的傷害從血腫、擦傷、撕裂傷,到深層的筋膜發炎,甚至脫臼或骨折...等等都是。而能量狀態的變化,就是負能量的導入,而且物質與能量兩種維度的變化是同步發生的。

舉上次踢足球受傷的例子。當時天色昏暗,不小心踩到落差有10公分的土坡,右腳頓時劇痛外翻。我趕緊坐下脫鞋放鬆,雙手馬上對右腳踝作能量,沒幾分鐘腫脹與疼痛逐漸減緩。

雖然接下來兩天還要上急診班,我仍然能順利地上完。過程中我沒有冰熱敷、吃藥、包紮、拿拐杖或檢查,有空就自己作能量,休息時就請太太幫忙一起作能量。

過了3天,疼痛感減緩至4、5分,可以小心的負重行走,約1周左右只剩1、2分,也能夠像平常的速度行走。約2周時只有轉彎才有些許疼痛,約3周時已經可以小跑步,此時接近完全消腫,大約1個月的時候,快跑已經沒有問題。

所以超微能在外傷的角色,就是將外傷時導入的負能量,儘可能地有效提升並且排出體外。而已經造成的身體傷害,也能在解除傷處的能量淤塞後,同步增加氣血循環,達到自癒力提升,快速恢復細胞機能而復原。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