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272  

五年多幫人實作能量的經驗,和16年西醫的臨床觀察,我看見了超微能改善睡眠的可能,特別是對心臟前後導入能量時。施作能量的時間短到1個小時,長則12個小時(1次1小時,1周2次,連續6周),對於失眠就會有令人滿意的效果。每一次改善的時間從2、3天到2周不等,隨著導入超微能的時量增加,睡眠改善的程度也會跟著提升。

這是因為心臟掌管全身循環,為身體的黃帝,腦部的滋養和運作是需要心臟來支撐的。當心臟區域的能量場提升後,心臟的壓力會逐漸解除,運行起來便會更有效率。再由心血管幫浦出的血液,帶著高能量的血進入腦部,腦內細胞的運作逐漸活絡,改善因此展開。

若能進一步選擇開能量,也就是替自己選擇了一條捷徑,一種快速補充能量的方法,此時超微能會持續地進入身體,終身受用。開能量的好處之二,你可以很方便地加強身體各處的能量,只要雙手擺在適當的部位就好,沒有時空的限制,也不需要藉由意念、靜坐、瑜珈、打大極、持咒......等方式,來強化開能量後的天地人連結的狀態。

因為開能量就是一種和宇宙高能永續連結的方便法,藉由意念、靜坐、瑜珈、打大極、持咒......等方式,雖然有可能短暫地連結宇宙高能,一旦回到日常生活作息裡,這種連結便會中斷。然而意念、靜坐、瑜珈、打大極、持咒......仍具有它特定的功用,但不是在永續連結宇宙高能這件事情上。

開能量後的好處之三,你可以隨時隨地幫助身旁的人、寵物或空間調整能量場,能夠促進他人或寵物的健康,以及創造居家的好風水。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好處,就等待你來體證與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