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796    

科學能證明的很多,但無法證實的更多,科學只是世界的一部分。當我們說宗教信仰不科學,這意味著科學還無法證明祂的存在或不存在。超微能連結的是宇宙高能嗎?曾經有人提問過,這可以從我的潛能開發談起。

我和超微能的接觸緣自於我父親,癌末的他接受西醫治療,生活品質受到影響。身為醫師的我知道西醫能做的就這麼多,應該去找一種療法能夠減輕他的身體負荷,讓他的人生末期能好走。尋訪過許多療法與宗教後,我選擇了超微能。經過兩次能量體驗和老師兩堂上課後,我帶著父親一同開能量。雖然他還是走了,卻引領著我體悟到能量的奧秘。

超微能老師說,近20年前他的老師幫他開能量時曾說:「這連結是一輩子的」。我的老師也在9年前領悟到如何幫人開能量。我觀察到約20年前的開能量,不僅讓老師持續維持連結外,同時也讓他潛能不停地開發。5年前我接受開能量後,發覺自己也不斷在蛻變,潛能一一開展。其中一個能力是我能夠覺察能量波動,這大約在開能量半年後發現的,藉此我才逐漸明白為什麼超微能連結的是宇宙高能。

會"觀"能量波動這件事,是運用眉心區域為偵測器,連結你想接收對象的能量場波動。我看過各式各樣的能量波動,宇宙星系、太陽、月亮、山川雲霧、礦植動物、人事時地物...等等。從中分類分級後,驚覺到開能量學員的頂輪區域的能量狀態,竟然與修行聖者、神聖符號、聖地靈山、太陽或宇宙中某些不知名空間的能量波動很相近,這意味著開能量的學員的確連結到某種頻率的宇宙高能。

至於開能量後,能量會不會消失這件事。我們先說開過能量的同學,老師提過所有他開過能量的學員,目前每一位都是連結的。最資深的有9年以上,年紀最大的已經94歲了,最小的還在媽媽肚子裡,寵物也有貓和狗狗的學員。這當中只要是我認識的,我觀察到他們每一個的確都維持開通連結的狀態,隨時隨地都可以作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