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2827    

西醫常會宣稱某種手術或藥物療效不錯,也鼓勵民眾要定期作健康檢查,提早發現問題並且對症處置,同時會提倡均衡飲食、適當運動以及減壓放鬆。如果這些是正確完善的醫療措施,為什麼我們還會生病?誰又可以來改善這個情況呢?

其實,西醫目前還沒找到有效預防疾病的方法。癌症篩檢雖然可以早期發現疾病,但是沒有減少癌症的發生。健康檢查可以發現我們生理上的各種數值,卻也讓我們跟著起伏游移。而均衡飲食、適當運動和減壓放鬆是維持健康的好方法,但又有多少人能理解和實踐?

西醫對於傷病的確提供了很好的處置,這並不意味著其他療法要被漠視,醫療應該要虛心的接納和嚴謹的驗證所有可能療法。另外西醫對於"亞健康或健康"的人,可以著力的點很侷限,仍有需要去開發這區塊,並與其他療法協同互補。
能讓亞健康的人穩定或回復到健康狀態,讓健康的人維持健康,才是預防醫學的主軸。

開放輔助與另類療法,才有機會重新了解什麼是健康或傷病。西醫對於傷病的定義和處置,讓我們產生了不同程度的恐懼和依賴,誤解了人體的全貌只負面情緒人格、手術與藥物的堆疊,也讓我們離生命能量越來越遠。

當我們了解人可以經由生命能量來"醫治"自己的時候,醫療才有機會邁入全新的領域,你將發現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不去"生病",我們為自己所做的都屬於完整醫療的縮影,並且我們就是自己最全能的療癒師。

尼古拉•特斯拉曾說:『如果你想發現宇宙的奧秘,那就請從能量,頻率和振動的角度去思考它』。同樣地,如果我們想透徹人體的奧秘,那就請從生命能量的維度去理解和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