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5529

因為有的學員對能量比較敏感,感知的能量頻寬也很廣在過程中會知道被調整者的能量變化,當被調整者的負能量被共振提升時,也代表負能量將離開他們的身體,這時候學員會"偵測"到對方能量的流動,並且以打嗝、打哈欠、流眼淚、流鼻水或乾嘔等樣貌呈現。換個角度說,當看到我們打嗝、打哈欠、流眼淚、流鼻水或乾嘔情形出現,若是愈頻繁或愈多樣的時候,就意味著被調整者身體的負能量排出的愈多愈快

也有人認為我們可以略過這些方式,直接"感知"或"偵測"而不用"呈現出來"其實打嗝、打哈欠、流眼淚、流鼻水或乾嘔只是感知對方排負能量的反應,經過練習後是可以切換模式的。比如說把原本想打嗝的趨勢,轉換成打哈欠或流鼻水,或是讓想打嗝的感覺自然淡化掉。然而,對我來說順著趨勢走,身體會很輕鬆自然,如果真的打擾到別人,我再轉換模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