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50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遠距能量調整,正面的方式如祝福、祈禱、迴向,負面的如抱怨、生氣、詛咒。這當中的差別在於傳遞出去能量頻率的高低,和自己消耗的和補充的能量多寡

正能量的傳遞常常能夠連結宇宙高能,可以比較有效地提升對方的能量場另外過程中還可以藉著那股高能量,來補充自己所消耗的能量

然而負面的能量傳遞卻會帶來災厄,除了會影響對方的能量場,自己所消耗的能量也很難補充回來
,而且傳遞出去的負能量還會連結回來影響到原本已經低落的能量場

為什麼傳遞出去的負能量還會連結回來呢? 負能量具有低頻率凝聚不活化的特性,能量差的人不會只有偶爾產生負面想法,而是經常陷入負面情緒當他抱怨或詛咒別人的時候,負能量便傳遞過去了而對方的負能量還來不及化掉前他又持續抱怨或詛咒,所以他升起的這一波負能量會跟前一波的負能量連結上,造成彼此糾纏而互相影響

我開能量之後宇宙高能便持續連結到我身上當我運用高能量遠距調整的時候,別人的能量場會很有效地提升,自己所消耗的能量也能快速地補充。同時我也觀察到當我的負面情緒或想法升起時,常在還沒傳遞給別人之前很快就能化解掉,而新一波的負能量也不容易再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