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112
  
大問哉啊! 這一題我也沒有清楚的答案,但是從能量觀點可以窺探其一二

自古以來不同的文明和宗教對於死亡都會賦予各自的解釋,但是相同的都有死後的世界和死後的存有。我對於"死後的世界"並不了解,但是對於"死後的存有"卻很有感觸

人死後除了肉體以外還有什麼呢? 一般認為死後的存有稱為靈魂、靈體或魂魄然而根據觀察死後的能量場與瀕死的時候或者活著時的能量場有著天和地的差別。人死後的能量場會變清淡或感覺不到,而瀕死時或活著時的能量場會有不同程度的濁重感,特別是瀕死時的負能量會特別濁重。所以人從瀕死步入死亡後,似乎有某種能量團(波動)從肉體抽離了

另外,我們在幫別人調整能量場時,能夠感受一波一波的負能量從人體排出。負能量同時包含了病濁氣和停駐在身體裡的靈體們,曾經有幾位會通靈的人士告訴我們,當我們在處理調整別人能量場的時候,會看到靈體們很開心的飄上天去,這跟我們感受到的似乎有相通的地方。

接觸超微能6年多的時間裡,我發覺人死後會以能量狀態離開,而祂離開當下的能量頻率,決定了祂所要去的時空。另外一個發現是,當我們運用宇宙高能來調整之後,可以協助卡到的陰(靈體),讓祂們有"能力"到更好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