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029


面對一波又一波的食安風暴,我們一家子很幸運能夠安心地過日子。這是因為我們有"能力"可以選擇相對安全的食品,若是遇到外食或喜慶宴會時,我們也能夠從中挑選到好的食物,假如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我們還可以先提升食物能量之後再入口,或者等吃下去之後再去快速排毒

我們生活環境有太多有形和無形的污染是很難發現與避免的,除了儘量減少接觸的機會以外,如何增強"去污能力"就顯得特別重要,所謂"去污能力"就是人體自癒力的表現。自癒能力強的人,微觀從細胞的生長、新陳代謝或排毒都能很有效率地運作,顯化至人的外觀、情緒、或精神都會讓人感到舒服放鬆。

那麼到底如何能夠強化自癒能力呢?一般人的做法就是吃的好、睡的好、常運動、沒煩惱、少惡習,可是能做到的人確實不多。很多人選擇外食,如此很難避免吃下毒物,就算是自家烹煮和重視食材也只能減少毒物的食入。更何況我們還會接觸衣物用品毒物、住宅空間毒物、以及不同面向的生活壓力,這些都可能慢慢壓縮或箝制我們的自癒能力。

另外工作忙碌的現代人,休息的時間也許都嫌不夠,就算時間夠但是睡眠品質可能也不好,甚至需要靠藥物才能維持睡眠,更別說要擠出時間來運動了。睡眠和運動的主要作用是讓身體放鬆與心靈放空,這樣才有時間和空間來協助身體修復,促進心靈沉穩地運行,接著我們才有機會表現出健康的體態、穩定的情緒、和清明的意識。

從能量的觀點來談,能量愈好的人自癒力就愈強,身心靈因此能夠保持健康、穩定和清明。超微能提供了快速且直接的提升能量場的有效途徑,讓我們不需要花費太多金錢或精力來追求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的種種,為的只是獲得某些營養素或舒適感,事實是我們只需要幾個簡單的原則就能好好生活了。另外,如果我們想藉著日常生活來汲取好能量,這樣會有很大的不確性和壓力,結果會產生更多的負面能量,最後導致身體能量場逐漸走下坡。

超微能讓我們用自然的方式來連結宇宙高能量,不牽扯意識地且快速方便地提升了人體能量場與強化自癒能力,並且在每個當下補充到宇宙高能量。我們不用再去強調"吃的好、睡的好、常運動、沒煩惱、少惡習"這些生活基本功,因為生活本來就是消耗能量的過程,那些基本功充其量只能降低人體能量的消耗速度,並不能使我們成為高能量人體。只有當人體連結宇宙高能之後才有機會成為高能量人體,如此一來就能夠不受限於物質層面的羈絆,反而可以自然放鬆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