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382


我對健康食品的看法如同我對食物和用品的看法一樣,只要是有階段性的需要而且能量場好的,都能夠提升人體的能量場。

一旦人體能量場提升了,自癒能力也會跟著強健,身心靈也會逐漸健康。如果我們還能對食物(品)有更多的認識和了解,也能幫助我們更方便的
挑選。

人是肉身和能量的複合體,雖然肉身可以看作是凝結狀態的能量波動,但還是需要物質元素的補充和支撐,我們統稱祂們為營養,而這並非指醫學上的"六大營養素"而已,任何能夠滋養身體心靈的都是"營養"。

有些營養可以藉著眼耳鼻舌身來接收或感受我們稱之為"有形的營養"
 ,包含太陽、空氣、水以及其祂營養素。有的營養則是藉由意念或超意識的方式來連結與接收,我們稱之為"無形的營養"或"生命能量",這就包括宇宙高能、正氣或好磁場

身體的運作除了需要"有形的營養"也需要"生命能量",他們是同等重要的前者是身體的組成元素,後者是啟驅與平衡身體運行的力道

如果只有身體而沒有生命能量,這軀殼就如同"屍體"一樣如果只有生命能量而沒有身體,這股能量只是存在而已,也無法藉著肉身來體驗生命

好的食物或健康食品,祂們應該都會呈現好能量的狀態,當然他們也保存有形的營養,從中醫來說即具有"補血行氣"的效用,而我的觀察中食物只要是天然、新鮮取得、當地當季的,能量場都有相當水準,

食品則以最少人工添加劑的為優,祂們的能量場都不會太差,但還是需要多方的嘗試與比較,我也會在部落格裏面陸續揭露好能量的東西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