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561205_483848791628575_528355884_n 


萬事萬物都有能量,堅實為地,柔順若水,明亮如火,伏入似風,十方虛空,能量無處不在。有形的東西是物質化的能量,無形的存有可以影響物質的能量。我們可以把能量看作波動,它的頻率、波幅
、波型決定了能量從負到正、由低至高、是暗黑或轉光明的差別。我們也可以把能量看作粒子,它的大小、排列、旋動也能夠分別出意識、信息與物質。

人是能量的複合體,人不僅僅只有身心靈,還可以連結上微宇宙與大宇宙。人的身體同時擁有物質的可變性、信息的多樣性、時空的簡易性、以及能量的不滅性。換句話說,我們可以分別從身心靈層面、或是從物質、信息、時空乃至於能量來影響每一個人。

西醫主要從物質層面改變人體,中醫則結合物質、信息、時空和能量來調合身心,超微能則是將人或寵物連結上宇宙高能,並藉著宇宙高能來提升並且調整人或寵物的能量場。這個功法跳脫了時空、信息和物質彼此間的錯綜複雜,單純地運用高能量來統合身心靈和天地宇宙。相對於要成為西醫或中醫領域裡的醫師所需要的高門檻與培育時間,變身為超微能的療癒者比起來就像縮時攝影那樣單純且快速。超微能是不分男女、老小、國別、種族、健康或殘疾.....,甚至是跨越物種的,也不管你知不知道療癒力是生下來就已經具備的能力,都是超微能可以觸及的對象。我們都能夠在自然生活的狀態下,輕鬆恢復自己、親友或寵物的健康。

接觸超微能讓我知道,每個人隨時都在接收能量和傳遞能量,這結果不外乎是補充了能量或是耗損了能量。簡單地說,經常補充到能量的人,能量場會愈來愈好,常常在耗損能量的人,能量場則愈來愈差。當人體能量場愈好就會愈健康,愈不好就容易出現傷病痛的狀態。接受開能量就能持續大量地連結宇宙高能量,開過能量的人所接收的宇宙高能量,會遠超過一般人所能接收的狀態,而開過能量且懂得微調身體各部位能量的人,更可以有效地恢復健康和了悟生死。

或許我們沒有辦法避開生活中每一種危害健康的因素,然而我們確實能夠連結並且啟動促進健康的自然力量。環境中有各種形態的能量波動,不論這些能量是來自於身心靈、物質、信息、或時空,都能紮實地影響到每一個人。能夠接受開啟又善加運用宇宙高能量連結的人,等同於接受了大自然的洗禮,他的身心靈、乃至於對待周遭環境的人事物,自然也能夠更加舒暢、和善與順利。
219753_495122237167897_538834714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