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27487_375325072480948_100000103755651_1611623_1138600389_n.jpg  

    生老病死是自然的道理,體驗察覺自然的律動,我們便會發現宇宙的奧秘。死亡時的能量波,場域越平靜或和緩,對離開肉體的靈魂越有幫忙。

    臨終前後讓往生者儘量處在平靜寧靜的狀態下,讓他(她)周遭充滿親朋好友家人的慈愛和祈福,讓他(她)的靈魂帶著祝福和愛的能量到更好的時空。

    植物凋零時,屬於它最美麗鮮明或最枝微末節的部分如花朵、樹葉,會先枯萎,然後漸次樹枝、樹幹、根部。自然界動物死亡前,會自個尋覓安靜隱密的適合處,展開新生命的開始。人類身為萬物之靈,雖然異於草木禽獸,卻也不要忘卻自然的道理---和諧圓滿、寧靜致遠。

    植物先放下的是最引人入勝的紅花綠葉,接著是生命橋樑的枝幹,再來是生命之根,最後回歸塵土。動物會先離群,再尋覓適合之處,接受大自然的召喚。這是很自然的過程,充滿了宇宙的訊息和律動。

    能夠陪伴往生者(親人或寵物)的朋友,可能會經驗到痛徹心扉的不捨,但是不要忘記留一些時間和空間給往生者,讓他們在靈魂離開肉體的前後,能接收平靜安寧的能量場域,或者感受我們的祈願祝福和超脫的大愛。

    當我們放下心中的不捨與愛恨情仇時,不但能讓自己平靜沉澱,還能自在散發滿滿的慈愛與祈願,往生者將會藉著這一波一波的高能量,調節提升靈魂的能量品質,並且接受來自宇宙能量的連結,讓靈魂早日離苦得樂,直達生命的家鄉、造物者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