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41px-Da_Vinci_Vitruve_Luc_Viatour


之前在超微能初階課程中認識A君,我們彼此有些交流和分享。A君是中老年人,頭頂有地中海禿,殘髮呈灰白,氣色還可以,言談中帶著自信和暖度。

他有特殊功能並且以此為職志。他看到人之後,可以感應到這人的住家和身體的磁場訊息,人與住家磁場的關聯,以及透過微調住家磁場來促進健康和改變命運。

由於我也會感應人和環境的能量場,可以部分理解他所說的,但卻不能像他那樣秒速感應和鐵口關聯,但我還是安靜地聽他說完。

他提到一位重度憂鬱症的女孩,經過他微調住家磁場後,女孩子在一個月內改變許多,從自閉或易怒起伏強烈的言行,變成溫和而且會當面微笑向他道謝的人。

聽完他所說的內容,我半信半疑。接著我請他看我家和我,他說對了我和我家的部份狀況,這讓我覺得他真的有某種程度的感應能力。

然而我也同時觀察他的身體能量場,知道他的身體狀況應該還不少。這時我的疑問產生了,如果他能幫別人處理,應該也會處理自己的,但這個人的身體卻沒有很好。

這矛盾讓我想了又想。如果幫人處理事情,卻部份負擔了別人該承擔的,你必須要能擔的起,而且還要能讓自己身體維持在好的狀態,這才是真本事、善修行。

如果善用自己的方法處理自己的狀態,卻沒有讓自己持續進步或是維持住,反而是退步了,這時候要想想是身體的問題,還是用的方法沒想像中那樣有效,或是兩者都有,還是還有別的原因。

總之,保持身體健康才是基本踏實的修行,雖然說宗教信仰能有心靈平靜的效用,但是身體能量場好的人,身心靈自然能夠健康、平靜、清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