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561205_483848791628575_528355884_n


 

朋友 :
我自己是佛教修行人,
對於能量這種看不見摸不着的事物,若說它對於修行有某種程度的幫助,我會抱持慎重的態度去考量。假如投入後結果不如预期,我可能會感到後悔與遺憾。不知你的看法?

我 :
修行也是獲取高能量的過程,並藉著高能量來修正身心靈的狀況,
維持身心的穩定。我個人的經驗來說,雖然我不是修行人,但是日常生活中的種種,應該也算是修行的一部份。


宇宙高能對我的身心幫助很大,也讓我明瞭高能量對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所以開能量對於禪修,我認為會有同樣的助益。只要經常運用高能量調整人體能量場,身體和心靈會有很大的提升。

其實你的提問很好。能量療法是一種身體療法,沒有宗教色彩。比較像念佛經讀菩薩論那樣,會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功德)。藉由宇宙高能的調整,會讓身體、情緒、想法、意識更提升穩定。

從我對佛法的認識,佛法也是在醫治人的無明、三毒,能讓人更清明清淨、跳脫輪迴,我覺得佛法帶給人的力量也是高能量的呈現。

你的問題讓我聯想到另一個提問,"
我自己是修行人假如投入佛法後結果不如预期,我可能會感到後悔與遺憾。不知道你 看法?"。

從懷疑和驗證的的角度來說,我覺得這兩者是相同的。

修行要靠自己不斷的驗證,法門只是助緣,別人告訴你的還需要自己去判斷和體證,這些是無法替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