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20066_376052562408199_100000103755651_1613535_1465271421_n.jpg  

人不能只重視個別的身體、心裡、或靈魂,還有外在的大環境。人是能量的複合體,身體的組成和代謝需要生物能量,心識情緒也要消耗能量,而靈魂則是能量體,外在大環境更存在著不同維度的能量體。所以,能夠調和與平衡人類身心靈的共通力量便是能量,祂就是高維度的宇宙能量。宇宙能量是超高頻波動、是超微細粒子、也是光與愛的信息。

健康的狀態決定於我們對環境的調適以及自癒的能力。另類醫療與中西醫,都是要讓我們來探索與了解自己與環境,將自己身心靈的能量天線敞開,並連結上宇宙高能量,接收這宇宙各物種共享的無限能源。

宇宙像是大能量場,人則是小能量體,與大宇宙息息相關交融為一體,人類在成長過程中,受到飲食、環境、思想等影響,能量體產生變化,阻隔了本來與宇宙磁場連繫相通的關係。

 

一米微能開啟與生俱來的能量磁場與宇宙融為一體,以人體為導體接引宇宙源源不斷、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量。運用西醫的人體結構學及中醫的經絡穴道,將能量導入體內,使之達到良好效果的療癒法。
 

平凡如妳我,只要準備好,便能夠探索和運用這種方便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