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210965_503921512954636_473728255_o  

60多歲的魏老師在3年前開能量,很勤快地協助罹患肺腺癌末期的太太作能量,同時接受化療療程、健康食品和開能量的魏太太,至今有品質地度過了3年半,包括睡眠、胃口與體力。

身體平時沒有大問題的魏老師,有幾次外傷和手術所留下的後遺症,最困擾的算是左肩與左上臂的痠痛,是標準的氣象播報台。經過前幾個月協助太太作能量後,他痠痛的後遺症竟意外地消散,到現在沒有再復發了。

3個禮拜前,魏老師不小心滑倒撞傷了臀部,右邊臀部疼痛感比左邊還痛,當下他馬上作能量,一手指尖放在右臀疼痛區,另一手指尖放在尾骶骨,約半小時後疼痛感改善一半左右。另外,魏太太交代他睡前要記得用女兒買的痠痛貼布。

隔天睡醒,他感覺右臀好很多了,他又作了左臀的痛點,接著當晚睡前又貼上痠痛貼布。第三天睡醒,他只感覺左臀還有一些酸酸的。一直到晚上,太太很體貼地要幫他敷上貼布,才意外發現一件事,原來頭兩天魏老師自己使用貼布的時候,都誤把固定作用的不織布,當作藥用敷料用。

魏老師告訴我,這次受傷在三天內幾乎改善,是以前不曾有過的事,而他所使用的方式就只有作能量而已,這讓他更了解宇宙能量的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