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7998  

早上的急診室很平順,接近
中午的時候從門診轉出一位67歲的先生。一早他與太太吵架後,開始胸悶、心悸以及頭暈快要昏倒。在家與門診量血壓時都只有60+/40+mmHg,但是攙扶還能走路。

在急診坐著時血壓為68/47mmHg,心跳不規則跳動,每分鐘165次,躺著時血壓91/63mmHg,心跳不規則每分鐘167下。 初步診斷為心臟衰竭合併低血壓,與心房顫動合併心室過速。依照高級心臟救命術指引給予處置。經過約一個小時後,病人仍然覺得胸悶、心悸與頭暈,但是有比較改善一點。這個時候血壓為95/67mmHg,心跳仍不規則每分鐘約在150次左右。

我看病人情形比較穩定些,心裡起了念頭:"可以幫他作能量看看,說不定會更舒服一點",很幸運地,作能量的近50分鐘裡,只有中斷約5分鐘,看了一位內科病人。而作完能量的結果令人開心。 

整個過程,我只在心臟傳導宇宙能量。只見心跳逐漸減慢,雖然還是不規則,平均從150下降到100下左右,血壓也恢復到120/78mmHg。更有趣的是,他不會胸悶和心悸,坐起來時也不會頭暈了,坐著的血壓為123/72mmHg。

另外,當我作完能量手離開他約2分鐘後,心跳有些增快,平均落在110到120次左右,血壓則些微下降到112/68mmHg。但是,人已經不會胸悶、心悸以和頭暈了。

由此可見,對於心臟衰竭合併心跳不規則且過速的病人,作能量除了可以改善病人的不舒服以外,對於恢復血壓與減緩心跳速度也有效果。這是因為宇宙能量提升了心臟的負能量,讓心臟逐步恢復功能所致,也就是說"心臟的壓力被紓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