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67  

中西醫藉由不同方法,從病人身上發覺疾病或症候,來醫治疾病或未病之人。風水也能從環境中來揭露居住者的吉凶悔吝,可分為理氣派與形家派。風水與能量訊息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人能夠居住在一個地方,表示人的能量場與房子的能量場相合,所以可以從房子來覺察人的狀況。在五術中(山醫命卜相)的相,是指從外形氣場來判斷好壞和興衰,就好像西醫從病史、理學檢查和檢驗等資訊裡來下診斷,或是中醫從望、聞、問、切中判證一樣。

萬事萬物都有能量,彼此相互連結,風水也就是這樣的一門學問。有形煞的能量場都是負能量,包含門沖、路沖、壁刀...,或形局錯置的也是負能量,如廁居中、虎邊動、龍邊臭...,還有八個方位的屬性和好壞,也都會隨著時間的流動而輪變。

「福地福人居」說明了人和環境的能量密切交流,有什麼能量場的人就能接受什麼能量場的環境,一旦當這個人的能量場提升時,很自然地他會找尋另一個適合他的環境居住。

接觸超微能後,我很自然地對能量本質與演化有更深更廣的覺知,從意識的微世界、身體的小世界、到宇宙的大世界,覺知到這一切都是能量,也感受到生命的源頭是這麼地眷顧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