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509


話說去年某冬日,朋友邀約我們夫妻前往她的新家用餐,表達之前協助她調整居家風水能量場的心意。由於朋友吃素我們也從善如流,朋友細心地安排新鮮的食材入義大利麵和做火鍋料,也讓我們吃的窩心暖胃。

餐桌上我們從她洗腎的八卦談到她念地藏經的感受,覺得非常有意思。其中說到地藏經的時候,我們也請她現場念誦一小段經文,讓我可以藉此覺察她的能量場變化。果不其然,和先前另一位基督教朋友為我們禱告時的光景相似。

當她開始念誦的時候,她原本"烏雲密布"的頭頂霎那間"茅塞頓開",我看到她頭頂能量場像星星般那樣閃爍,而且光亮多於晦暗的時間。當她結束的時候恢復到"烏雲罩頂卻沒那麼密布"的狀態。

我問她念誦時有什麼感覺嗎? 她說就是舒服的feel,同時感覺原本唸誦前的頭痛感也跟著減輕,不過現在又開始痛起來了。

就這樣我們吃吃喝喝聊聊約3個多小時後,她突然驚喜地對我們說 :ㄝˊ,米媽好奇怪ㄡ?! 我從下午就一直在頭痛,想說睡前來吃顆止痛藥的,怎麼會跟妳們聊天後,頭竟然不痛了?!

米媽和我互望會心一笑地回說"妳剛才不是有念地藏經嗎,我跟米爹也有接通宇宙高能,應該是這兩股高能量讓妳的頭痛改善了ㄚ"。此時,我看著她頭部周遭的能量場已經清淨許多,同時心裡也為她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