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665262_530924793587641_218930180_o 


朋友:
晚安,我今天有事去公館一趟,順道去了水源市場,市場2F有一區是肉攤,我只稍微看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沾染了負能量,後來一直很不舒服,頭痛、有時甚至會想吐或發冷,我做了百會、心臟、C1有稍微好一些些,但還是會不舒服,我應該再加強哪些地方嗎?謝謝你。

我:
麻煩你可以傳一張自拍照給我,我幫你看看能量狀況。

至於有沒有沾染到環境負能量,這和你當時的身體能量狀態有關係。如果你最近有深層負能量正在排出,單純這個過程你就可能感覺到不舒服,加上這時候如果環境中有相近頻率的靈體存在,也許就有機會跟到(頻率),但是不至於卡到身體內,原因是你已經開能量了,身體頻率大幅提升的關係,只有負能量逐漸移出身體的趨勢,外來的負能量不能夠停留在身體太久。

朋友:
剛剛把肚子裏沒消化的食物都吐出來了,好像稍微好一些些,麻煩你了。

我:
不會,請先作心臟和C1的能量就好,我來幫妳遠距處理,的確有點卡到的feel。

朋友:
好,謝謝你。

我:
不客氣。

調整好了,大約快20分鐘的處理。

這應該是你深層的負能量排出時所引發的不舒服症狀,應該是好轉反應。如果你手邊有蜂蜜飲的話,吃一包,喝能量溫水,持續作能量,明天早上應該就會恢復許多。

朋友:
早安,昨晚給你訊息時,正要陪小孩睡覺,不久頭痛的部分在一瞬間像被推出頭部一樣,就不痛了,不過會斷斷續續有漲漲的感覺,後來我就睡著了.......。早上起來好非常非常多了,蜂蜜飲我還有很多,我會持續使用。謝謝你幫我遠距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