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7988 


同學:
幫朋友作心臟+T1能量調整約30分鐘,他出現心悸、耳鳴、心臟疼痛的狀況,這樣的反應ok嗎?

我:
這是好轉反應,也就是體內的負能量從身體排出的反應,最好能作到1小時,或者作到對方症狀消退為止。另外作完能量(調整)後記得告訴對方,這一、兩天內可能會比較不舒服,那也是好轉反應,請對方不要擔心,儘量放輕鬆就好。好轉反應是作能量當時或之後,負能量排出身體時的反應。

同學:
如果心臟已痛到受不了也可以繼續做能量嗎?

我:
看對方的忍受程度,其實作能量沒有侵入性也很安全,如果作能量當中出現很不舒服的反應,可以先收手一會,觀察對方是否恢復作能量之前的狀態。如果有恢復,那可以考慮繼續作能量調整,如果還是很不舒服,那就積極尋求醫療後援,然後陪伴在旁並且持續作能量調整。

同學:
第一次幫朋友作能量,結果有那麼大的反應,自己同時也有感應到能量,還好朋友還挺得住。這次他們感受到能量的神奇,也希望有時間我能再幫他們作能量。

我:
這是很棒的分享。不過這代表你朋友的心臟能量阻塞很嚴重,可能有機會就多作調整。另外耳鳴這症狀和心臟能量狀態有密切的關係。

同學:
我會告訴他,有機會也會幫他多作能量。

另外一個朋友我也幫他作心臟+T1,時間1小時。前30分鐘他有打哈欠、流眼淚、心臟跳動微弱,之後心臟跳動加速、後腦到脊椎發麻,最後10分鐘心跳慢慢平穩。我自己則會有初期胸悶麻麻的反應,中期反應最大心跳加速、發熱,後期所有反應慢慢消失、心跳恢復平穩。之後我也想把幫別人作能量的過程紀錄起來。

昨天一連幫4人作能量,指間非常敏感,麻、刺、痛都有,很難想像能量治療可以感應到什麼程度。一起體驗能量很好,他們昨天第一次體驗到都覺得非常新奇,身體也能感受得到能量的運作。

另外請問我很久都沒長豆子的,現在下巴長好多疹子,這也是好轉反應嗎?還是吃太多躁熱的食物所造成?

我:
都有可能吧。我發覺身體的反應都可以看作排毒反應,往好的方向走就叫做好轉反應,通常好轉反應會是不典型的"生病"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