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67



朋友:
想請問如何從相片看出一個人的能量,從哪裡開始看,我目前還是停留在近身感應,就是人要在我面前才看得出來
,謝謝你 ?

回:
就跟看東西一樣,從哪裡看都可以
依部位、依器官、依脈輪、依氣場分布......都好近身感應比較容易接收,通常感應的是氣場

看照片或觀想可以運用眉心區域來感應,對於氣或能量愈敏感的人
感應的維度會愈細微,愈接近細微能量,也有人可以用眉心以外的身體部位來接收與感應能量或訊息

朋友:
氣場不就是能量場 ? 氣在
能量才存在不是嗎?

回:
能量場是非常細微的氣場,氣場屬於身體能量場的一部分。念力或意識是能量場,但不是氣,業力或奇蹟是訊息也是能量,但不是氣,能量和氣細看是有差別的,整體看卻是一體的。

朋友:
若我們自覺身體哪裡不舒服
可以自行給與正向念力加持,也會慢慢恢復嗎?
我覺得肉身是物質界可觸碰到的,而念力是非物質界卻能感知的


回:
看意念連結到甚麼樣的能量,連結好的就有正向提升的力量,另外還要看你所連結能量的時間長短或所在地點,都會有不同的影響
。總之,我們能夠連結到的能量愈好、持續或和諧,對於我們身心靈的轉化會愈細緻也會愈全面

朋友:
看我自己的照片覺得心臟不大好,左邊腎臟較弱...。

回:

我看過的人大部分都有心臟能量的狀況如果妳上過超微能進階課程(開能量課程)的話,你的能量場會很有效的提升並且終身穩定連結。不過古人說法門有8萬4千種,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比較重要

朋友:
我是開過頭,要學習關,意念有就到
啥都收,很困擾我還是維持現狀較安全到哪都被卡很不舒服的。這些年長肉回來,好很多,很是奇怪。

回:
其實你還沒到"開能量"的狀態,身體能量場還是相對低落與阻塞。身體能量場好,身體就會健康,也會有一團光罩保護,要卡到陰還真困難呢 ! 你說的"開過頭",那是因為你連結到低落的能量來源,身體能量場好不起來,所以容易吸引到陰煞的東西。不過還是隨緣啦 !

朋友:
一個有孩子靈魂的我,充滿好奇心,還是小心為要,謝謝你


回:
你只是習慣於現在的能量頻率和身體狀態,想辦法突破現狀是需要的。

朋友:
再次感謝你協助

回:

不用客氣。

總之,卡到陰只是外界靈體(低落能量體),對應到身體低落的能量頻率部位,積極提升身體能量場會是很好的方向。也許可以試著從飲食、心理或靜心...來調整,過程如果能夠開心、放鬆、放空、有自覺就更好了。

先這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