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

IMG_9677 


身體能量場好或不好是什麼意思呢? 讓我從這幾年的經驗理解和潛能開發試著說明看看。

能量好的人"看"起來頭頸周圍亮亮的,好像在宗教的書籍、壁畫或彩繪中看到大修行者、智者或聖人...,他們的頭頸外圍呈現一圈大小不等、亮度不一的光圈那樣。

光亮圈愈清明、愈延伸、愈持續的人,能量場就愈好,身心狀況就愈健康。同樣的"看"法可以適用於動植礦物、土地空間、水和光源...等等。

能量是不停變化的波動,靜下來"觀看"能量時,可以看出能量的流動、光亮度和延伸狀態。

我看過大寶法王20多歲時的照片能量場。初看時,光從頭頂周圍發散出來。中段時,光向他的身體兩側、前方空間延伸出去,質地飽滿紮實並持續著。後段時,光流入我的身體並且共振著我的身體能量相對低落的部位


這時候感覺到我體內的負能量一波一波的消散出去,彷彿他的高能量照亮並融透了我的身體,如此源源不絕的任我取用。

當我停止這個連結動作的時候,只覺得身體放鬆舒適。這讓我聯想到宗教中"觀想上師"的功德
,或許它的意義也就是在能量提升。

能量不好又是什麼感覺呢? 舉疫苗或大多數的西藥物的例子來說,當我開始"看"它們的能量場。
 

初期時,感覺頭部的能量逐漸地被它們吸過去。中後期的時候,被牽動的身體能量範圍從頭部波及到後頸部和心臟區域,頓時我感覺到頭頸、上背和心臟緊縮、壓力大增。一旦我中斷這個連結的時候,只覺得全身虛弱的感受。

有人問我當你不去"看"大寶法王、藥品疫苗的時候,他們的能量還會影響你嗎?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萬事萬物都有能量,而且彼此以潛移默化的方式交流著。

當我"觀看"目標物的能量時,指的是允許更大量的能量和我交流,當我結束"觀看"的時候,他們的能量訊息還是會以不同的途徑、層次和我交流。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鼓勵周遭的親友,儘量不要使用西醫的方式治療身體,而要多接觸好能量或是高能量來提升身體能量場,這樣才有能愈來愈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能量 高能量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