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034


朋友 :
曹醫師你好
,請問你對靈氣、西藥、仁神術、身體手療法、冤親債主的處理......,對於我家人纖維肌痛症的看法?

我 :
我所觀察的
靈氣療癒者,會因為個人的練習不足與連結的能量不高,而造成療癒時的能量不深入與不持續,所以會有上述的情形發生。如果是資深等級的療癒者出手,你媽媽的情形有可能愈來愈好。西藥最多也只能治標,但不能治本。至於姿勢調整的部分,如果身體沒有足夠的氣血或能量通常只能事倍功半。仁神術只能調整較淺層的能量,效力不會太好。而飲用水、食品或食物若能夠帶著好能量,才會更有療癒力。其他你提到的意識、心態、家族業力、卡到靈的部分,都和身體能量場緊密關連。

只要能夠有效率的提升身體能量場,任何想要提振身體機能、改變情緒、想法或意識,修正行為或是改善人際關係...等各種身心面向,就會變得很有支持力道。

關於卡到靈的部分在超微能是不難處理的,難的是找到可以好好幫你們處理的人。另外有關於相信有靈體(負能量的一種)的存在,以及運用高能量就可以處理靈體的負能量狀態,這種說法通常很難讓人接受。超微能的遠距離(或隔空)能量調整主要在處理卡到的靈體,藉著照片這載體來傳遞能量和訊息給祂們,讓祂們能夠藉著高能量,離開這個人或空間,回到祂們該去的時空。讓人做好人的本分,也讓靈做好靈的角色。

遠距能量處理通常一次能維持數周到幾個月,但在這期間還是要找到有效且穩定提升身體能量場的方法,否則又會因為身體能量場逐漸低落,又有機會被同樣能量低落的靈體所沾附或卡住。身體能量場低落的原因,常常是由於身體的病氣或濁氣或環境的煞氣,而導致整體的能量頻率低落。一旦與頻率低的靈體相契合,身心就會不由自主的驟變。

能量療法的關鍵,在於連結能量的人所傳遞的能量強度與持續的時間,只要能夠有效且穩定的連結到宇宙高能量的話,自我療癒力便能明顯開展,自然可以不藥而緩和、甚至不藥而療癒。如果你想要靠自己的能力來讓家人恢復到更好的狀態,可以考慮來接觸超微能的完整課程。

朋友 :
之前我有接受過靈氣的一級點化,也有幫我家人作了近月餘的每日靈氣,不過效果不很顯著。施作的當下可以感受到一些脈動或彼此能量的共振,有的部位也會覺得酸麻,重點是這讓他產生一種依附的心理,我也會覺得疲累。也是因為效果不彰,其他家人則是嗤之以鼻,認為我執迷不悟。不過我還是會想去上超微能的課程。

我 :

其實沒有經過點化、灌頂或開能量的人,也都有能量的存在與能量的連結,同樣能夠影響週遭的人,彼此的能量也會共振著。然而療癒的關鍵卻在於你所連結的是什麼能量、連結的能量強度和傳遞能量的時間。超微能可以恢復原本你和宇宙高能之間的連結狀態,並能夠方便的運用你的雙手,依著人體的基本結構和簡易的理路來操作的。課程分為初階和進階,各有半天的時間,能夠讓你很有效率的變身為自癒療人的療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