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如要轉載,請註明出處)

 

 

一早陽光普照鳥語花香,我開著醫療巡迴車,行駛在碧候村的道路上,

以時速40到50公里的速度,前往金岳衛生室準備看診。

突然間,車前的擋風玻璃"˙ㄆㄥ"的一聲,只見到一隻黑色的鳥正要低飛過馬路時,

剛好紮紮實實地撞上車子的擋風玻璃,接著彈跳到車子後方,

透過後照鏡看到牠一動也不動地仰躺在路上。

 

我將車停在馬路邊,跑過去看牠的"撞況",

約10幾公尺遠的距離,路旁2戶住家的狗兒們對我吼叫著,好像在數落我的不是。

我緩緩蹲下來仔細地看著牠,原來是一隻烏鳩,看著牠還在呼吸,

只是呼吸速度很快(大約1秒1次起伏),眼睛微微開著,我用雙手捧起她的身軀,

發現馬路上或者牠身上並沒有明顯的血跡或脫糞現象,

牠只是勉強地打開眼睛看著我,沒有掙扎的任我擺佈。

 

這時候我心中閃過一絲絲的不安,牠不會就這樣死了吧?

我該怎麼處置牠呢?

把牠放在附近的原生植物園區嗎?

又擔心牠會成為野狗的食物

。忽然間靈光乍現,我決定把牠帶在身邊幫牠作能量,看看作能量對於牠幫助會有多少。

 

一上車我用右手開車,用左手輕握著牠,用我的手掌和手指對牠導引宇宙能量(作能量),

實際上的過程不需要任何意念引導或者儀式祈請,就只是一面握著牠一面開著車而已。

約莫過了10分鐘左右抵達金岳衛生室,

我把牠安置在看診桌的大抽屜裡,牠保持仰躺於打開的抽屜中。

趁著看診的時間,我用左手幫牠作能量,

嘴巴眼睛和耳朵幫病人看診、右手則是寫病歷和打電腦(這實在是不得已ㄚ)。

 

約莫40分鐘時,牠突然掙扎地飛了起來,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完全恢復,

牠只是短短的飛起來一下,就緩落在地面上不敢動,

診間的病人很驚訝地看著我,我趕忙彎下腰把牠握在手裡,

並且向病人簡短地說明來龍去脈,還好病人能理解我所說的,

並且還祝福這隻烏鳩能夠早日康復。

 

再經過30分鐘左右,病人終於看完了(今天病人不多),我看著牠能量場轉好了,

氣色恢復許多,眼神更明亮了,頭開始轉動,雙腳也更靈活了,我心裡想應該可以試試看牠的狀況。

接著我走出衛生室,鬆開左手,輕輕的將牠拋向空中,

不如預期地牠只飛行6、7公尺,停留在水泥斜牆上持續揮動著翅膀,

我很快地趨前抓住牠。

 

這次我改用雙手幫牠作能量,大約又過了15分鐘左右,

我的雙手已經能明顯地感受牠身體掙扎的力道,

同時牠也啄了我的手一下,彷彿在告訴我"可以了,我充好電了,我沒問題了,放我走吧"。

此時,我用雙手將它拋向空中,只見牠飛向20幾公尺外的樹林枝上,

停佇一會兒、轉了轉頭、看了看我ㄧ眼,接著就飛向更遠的地方。

 

我滿懷地感謝這次的療癒經驗,也很感謝這隻烏鳩的出現,

這世界可能有許多的巧合,超越我們的經驗與理解,

也正因為如此,我們能藉著一次次的人事物,

來增長我們的經驗,開發我們的智慧,窺見我們與自然的關係,

並且讓真理能自然而然地顯現在我們的細胞裡。

 

宇宙能量不僅對人類有所助益,同樣地對於動物與植物也有相當的幫助,

我們會在日後陸續揭露這人類本有共有的奧秘。敞開心胸、面對一切、感恩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