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233  

超微能,是指人可以回復的自然狀態,回復和宇宙能量的連結,連結後能夠快速提升自身能量場,並且也能協助提升他人能量場的方便法。

小從次原子、原子、分子、化學元素、營養素,廣到海洋、大地、月亮、太陽,無形的包括意識、靈魂、神鬼,有感的像是言語或氣質。萬事萬物都散發著能量,彼此間互動交流,人也不例外。

細胞是人體的基本構造單元,人體大約有60兆的細胞,每個細胞都散發出能量。正常細胞散發著正能量,失調的細胞會累積負能量。當細胞死亡消失時,能量依然存在,此時包含有意識與靈魂的能量。

簡單地說,細胞產生能量,從能量場可以窺見肉體運作的情形。反之,能量也會影響細胞,從大家熟知的冷熱、濕度、日照、黑暗、到無形的宇宙能量,都能緊密的支持人體的功能運行。正能量能夠讓細胞自然演化,負能量反而會加速衰敗。當人和宇宙能量回復連結時,整體能量會快速提升,反應到身心靈各層面時,我們會看見人的自然演變,身心靈運作逐漸好轉。

身體的症狀或不舒服感,心識的糾結或執妄念,靈魂的印記或業力,都能經由宇宙能量來提供所需的動能、動機、和動力,讓身心靈逐漸趨向平衡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