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2247


有朋友問我負能量是什麼? 它在身體的感受又是如何? 簡單地說,任何讓人感到不舒服、不暢快的身心感覺,都是負能量。

以胸悶來說。胸悶是胸口或心臟部位感覺吸不到空氣、緊緊悶悶、或是有壓力無法鬆開的狀態,台語會說ㄏㄧㄣ ㄎㄢˋ ㄘㄚˇ ㄘㄚ˙ ㄅㄚˇ ㄅㄚ˙這就是負能量在胸部的感受。


胸悶的原因在西醫看來,從身體表層到深層臟器出問題都有可能引起胸悶,也有可能是情緒或心理所造成的,然而不論是身體或心理的,都與負能量緊密關聯。

比如說局部胸部肌肉血液或淋巴循環不良時,會引發肌肉刺激或發炎而胸悶。其實在胸肌出狀況之前,負能量早就蓄積在胸口,潛移默化地引起胸悶的連鎖效應。


再舉心絞痛的胸悶來說,這是由於心肌血管緊縮、狹窄或部份阻塞,造成暫時心肌血液供應不足,導致心肌缺血缺氧的情形,如果心肌血管發展到完全緊縮或阻塞,心肌將沒有血液來供應,一旦時間久了心肌很快就會壞死。

這過程的心絞痛就好像脖子被勒住的人,會因為氣血中斷而感到痛苦。然而負能量早在心肌血管緊縮、狹窄或阻塞之前就存在了,由於負能量停滯在胸口或流動變慢的關係,有的人會感覺胸悶。


再舉情緒受創的人來看,當人來不及平衡外來刺激的時候,這刺激會轉換成身心的負能量,接著負能量逐漸累積,累積的愈密就愈容易造成能量阻塞而胸悶。接下來細胞會開始失調病變,組織和器官會接著失衡。

細胞到器官的失衡階段,是西醫能夠處置的,我們稱為有症狀或生病。這時候身體會不舒服,但西醫不一定能夠診斷出或治療好。反而
需要宇宙高能量來排除負能量,這樣病人的自癒力才能開展,身心才能復原。

負能量產生太快而排出太慢的時候,將會影響身心機能,就好像電腦有太多資訊檔案沒整理,最後會影響電腦執行效率那樣。

當負能量
進入體內或是排出來的時候,都會有不舒服感覺,就像拿針刺入或針拔出身體時那樣痛,差別在於往體內蓄積或是向外排解。前者會讓人不舒服,後者是好轉反應,雖然也會不舒服,但身心會愈來愈健康。

我看過不少急診胸悶案例。曾經一位60多歲女性高血壓患者,主訴晚餐後胸悶痛約半小時。在我問診和身體檢查約3分鐘的時間內,病人打了幾個嗝,接著她告訴我說胸悶已經消失。

她在還沒用藥或抽血檢查前症狀就消退,可能是因為宇宙高能量透過我傳遞到她身上,而加速她胸口負能量的排除,所以短時間內她就舒服多了。從這個案例可知,宇宙高能量能夠快速解除負能量,進而緩解症狀,也能減少不必要的用藥和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