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123

這幾年急門診的經驗裡我觀察到一種有趣的現象,如果病人帶著明顯的負面情緒來看診,在診療中會逐漸化解掉,大部分人離開時情緒已經淡許多了特別是國小以下的兒童。我直覺這現象的合理解釋,很可能是我所散發出的高能量場

這股高能量會自然地發散出去,可以經過問診的聲音、眼神的交會、以及身體檢查或處置時的短暫接觸來影響對方能量場,也能夠用意念或手勢傳遞給特定的
人物或部位

比如說受傷的小朋友到急診診療一旦需要傷口清創或縫合往往都是安撫威嚇加上約束或藥物鎮定來達成目的,時常會造成小朋友的心理傷害近2年來我發覺只要向小朋友或家屬說明,讓家屬参與小朋友的處置流程,每一步驟前再告知他們即將要做的動作,我發現小朋友的情緒起伏變小,配合度變高,基本上不需要威赫或藥物鎮定。你也會看到家屬也跟著放下心彼此間的能量場維持的很穩定

另外,遇到情緒焦慮、暴躁、低落、緊張的人,往往也會在診療處置的互動裡,發現他們逐漸穩定平衡。這是很有趣的現象,即便我沒有刻意去營造這個氛圍,祂自然就發生了。這並不侷限在情緒面的變化,連不舒服的身體症狀,只要不是很嚴重的病症也都能在過程中加上最少的藥物而獲得解除

雖然說高能量是從我身上散發的,然而這股能量卻是在連結宇宙高能後才轉化出來,就好像灰暗之中投射一道和煦的光,把我身心的黑暗污染處照亮清洗那樣,同時也讓我晶瑩剔透的本性有機會發光發亮,順其自然地影響我週遭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