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301


我在急診遇過一些奇怪的狀況,就屬今天的最怪異。


40多歲的她由先生推輪椅進來,主訴頭痛、暈眩、嘔吐、胸悶和全身無力,而且最近1年發作頻繁,過去她曾開過甲狀腺癌的刀。

然而她那壯碩的先生卻很冷靜,彷彿看到他眼裡的不以為意,這種反差讓我產生好奇。

她在診療之後頭痛和暈眩等症狀改善了,抽血和心電圖沒有異常發現,可是她仍然想吐、胸悶和無力。

我走向病床去察覺她的能量狀態,感到她的頭肩頸沉重、胸口很悶、胃作噁,正好說明了她的不舒服,此時的她看起來滿是無助。

我說我能感受到她的不舒服,是氣血循環的問題才會導致她的症狀。先生機警地說很少看到西醫會這樣講,我說西醫還需要接觸不同的療法,才有更開闊的視野。

同時我也問她們是否願意試試能量調整,在取得同意之後我把床簾拉起來,我用不接觸的方式作能量調整。

沒想到調整快要兩分鐘的時候,原本坐著的她突然前後晃動口中念念有詞,以"天語"和台語雙語交替,不時還夾雜著飽嗝聲,仔細聽似乎聽到"ㄧㄚˇ ㄙㄡ ㄧㄚˇ ㄙㄡ"的音。

這時她先生對我說:「我就覺得你也是在修的人,有辦法處理這種事情,像我就沒辦法。我兒子雖然會處理,結果還是這個樣子。我早就跟她說不要跟那個師父靈修,給他開了天眼,還在半夜跟去超渡亡魂,弄到現在這個樣子,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作能量回:「她不是卡到陰而已,主要是她身體負能量太重才會導致病症,而生病時情緒也容易負面,所以她的能量場變很低落。外靈的能量也很低落,所以你太太很容易就卡到陰。現在只要提升她的能量場,症狀就有機會改善,也不太會卡到陰。」

當我們對話時我也不時打飽嗝,他問我是不是也卡到陰,還是被她太太影響。我回說:「當我幫別人作能量時,對方的負能量會被宇宙高能共振,原來蓄積的負能量開始排解。」

「因為我對能量很敏感,能夠同步感知能量的變化。打飽嗝是我察覺負能量變化時的反應,我還可能打哈欠、流鼻水或眼淚、甚至咳嗽、乾嘔。又因為我和宇宙高能量穩定連結,所以不會有卡到陰的問題。」

作能量不知不覺過了45分鐘,妙的是這期間只有一位病患來看診,平常我很少有這麼長的空檔。作能量後她的症狀獲得緩解,我也提醒她們說能幫助別人很好,但是要量力而為,也別忘了要和家裡人多多溝通。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