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501


10多年前認識一位朋友,他的副業是風水堪輿我曾經跟著他學了一些風水知識。其中有個說法是關於神明桌的擺設他說神明桌是家庭的精神指標,擺設得好對家庭運勢有幫助,擺設得不好,不如不擺。

依據他的經驗來看,大部分的神明桌都擺得不好,
這件事情到最近我才從能量的觀點看出端倪。萬事萬物都有能量神明桌也是如此。儘管神桌上的神像大部分都"開光"過,但是很多神像看起來並沒有成功的開光。

開光雖然是一種儀軌,但開光應該是連結到神明高能量才對,可是我看過的神像很少有高能量的,大部分是低落的負能量。如果這時神桌又擺放在地氣或納氣不佳的地方,那神明廳就會充斥負能量,祖先牌位也會被負能量所影響


家庭成員和神明桌有很緊密的連結,如果神明桌的能量場出狀況,很容易就影響家裡的成員,這就是能量的連結和交流,我們從處理能量場的經驗裡可以看到這樣的關聯。當我們處理好神像的能量場,人的能量場就會提昇。

所以家裡有神明桌的人,如果神明桌的能量場有狀況,他們的健康也容易受影響。如果這時候又遭遇人體能量場低落或阻塞,很容易就卡到神明桌上的陰。卡到之後,人體能量場會更低落,這時若想恢復健康就需要更多的高能量了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