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轉Po自芯蘭,並經本人同意,有稍微編排段落格式,內文沒有變動,
IMG_0370


接觸超微能應該始於,當初,我在網路上搜尋著「能量」,然後便點進了曹醫師超微能量研究室部落格裡的文章。隨著文章的更新,生活的起伏,時間也經過了2年,心裡感到無力與沮喪 。

我的下背腰傷大概看了3個醫生(中醫、西醫、針灸),其中還有一位是由西醫師推薦的中醫師。大概看了一年左右,自費吃了快一年的中藥,腰傷有改善一些,只是並未達到全然的恢復。當時我感到很疲憊,無法專心做事,無精打采,身體沉重,無法拿起重物,彎腰與蹲下都很不舒服,覺得生活沒有意義。

最後我想起了超微能,跟曹醫師約了時間,我和先生有點忐忑的來到了教室門口,了解並體驗了超微能。進到教室之前我和先生真的有點緊張,體驗完之後覺得身體溫溫熱熱的,而且很開心,因此又和老師約了幾次,最後,和先生決定一起開能量。

開能量至今約半年多,生活的轉變滿明顯的,超微能對我的生活改變如下:

(一)就身體方面:

1.腰傷逐漸復原 : 之前因為下背腰傷(大肌腱和薦椎附近)導致腳拇指會微麻的症狀已改善80%,偶爾工作累時還是會疼痛,但現在已逐漸恢復改善當中,可以自然的彎腰與蹲下,身體也比較柔軟有力氣,而開能量以來,並沒有再服用中藥或西藥或復健,只是飲食上有多吃,因此,我覺得應該就是超微能所給的助益。

2.頭暈眼花症狀減緩 : 也許是腰傷影響,之前眼神渙散會頭暈;緊張也讓人不舒服,現在則相較以前穩定,視力也有進步。

3.能量水的飲用:我覺得自製能量水如同甘露般,喝了之後潔淨身體,增加自身復原力,晚上喝了好好眠。

(二)就心靈方面:

1.趨向平衡: 現在書上常說要正向思考,但有時覺得事事要正向,太過壓抑身心,接觸超微能之後,思想比較開朗些,喜歡平衡。

2.情緒穩定: 很多身體上的問題,其實是由情緒累積而來,而每一次的情緒波折,都可以感受到負面情緒對身體的傷害,例如生氣完,自己也累壞了;緊張後,力氣也消耗光了,接觸超微能以來,心性情緒較穩定,減少許多情緒上的消耗。

3.和諧與愛的感覺: 有一次我非常緊張,老師便幫我施作能量,回家後,覺得心中很澄明,情緒消融,是一種寧靜和諧與愛的感覺。

(三)就個人對超微能的感覺 :

1.超微能的能量很細緻,應該可以觸碰到深層,為自己加油打氣。

2.超微能可以隨手幫助他人,很實用,助己助人。

3.可以補充一天工作疲憊所消耗的能量,讓我恢復活力,也更有耐心。

4.超微能很神奇。

5.補充動能 :我父親常說一枝草一點露,對我而言,超微能量,像是那上天給的露水,滋潤我的身心,恢復我走跳的活力與動能。

6.最後,我覺得,超微能讓我變得比較有感情,想法也更浪漫些,我覺得滿好的 !

2015.01.10 學員 芯蘭的感想  提供給大家參考。(補充一下,米家和芯蘭都是超微能的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