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622  


大家不用害怕這些新興傳染病(SARS、伊波拉感染MERS)或者不常露臉的傳染病症(如狂犬病、天花、萊姆病、拉薩熱…),應該要把重心放在如何健全我們的自癒能力、免疫力、或抵抗力,不用耗費多餘的能量在擔心那些病毒或細菌的入侵。

恐懼、憤怒、擔心、害怕…等負面情緒,是會滋養這一波波入侵的病菌。保持平靜與正面的心念波動,並且經常接觸或食(使)用好能量或高能量的人事時地物,藉此來有效提升人體能量場,如此才能夠健全我們的自癒能力,有機會百毒不損。

因為高而和諧的能量波動,可以共振病菌所帶來的低落、不和諧的能量波動。讓身心波動高能化以及和諧化,才是維持健康與改變體質的有效方法之一這是我目前對於生活和健康的觀念和作法,同時也說明了為什麼我不鼓勵使用西藥的原因因為西藥絕大部分都是不和諧且負能量的物質。只要將身體高能量化,自然就能健康喜樂。

我不斷嘗試在西醫與能量醫學之間搭通道,讓願意選擇某(幾)種療法的人,都可以經由我們的實務經驗獲得建議與協助,我們發覺大多數的人都有明顯的改善也對此感到滿意。

生活中的任何題材都可以療癒我們,因為萬事萬物都有能量,選擇能量好的或高能量的對象或狀態,對我們會很有幫助。我常看到有人吃素、靜坐練功、運動、笑口常開、帶金子飾品、喝山泉水、使用水晶、早睡早起……,的確這些都有幫助但是比較少人知道的是,當我們選擇這些生活方式的背後,其實代表著我們已經開始接觸好能量或者高能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