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031


我的醫師生涯有20年了我有門診的看診經驗、衛生所公衛醫療的經歷和急重症單位的訓練和資歷。我和我太太接觸超微能邁入第9年,一開始是為了我父親的癌症末期能夠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在半信半疑的情形下走進這個充滿奧秘的領域。
 

我太太也不是醫療背景的人,卻在接觸超微能後,可以用最少的西醫或中醫,幾乎以超微能能量調整為主,就能夠很有效率的緩解她的問題。這些就是我所以能夠以西醫連結能量療法的緣起。

西醫可能帶給我們短期的好處,但整體來說西醫會帶來更多的問題。就像使用慣行農法,化肥和農藥可以在短期內增加產量以及賣相,但是長期來看卻會造成生物和環境的影響。自然療法或整合療法會是恢復我們身體健康的好選擇,而超微能更是我所接觸過的療法當中最簡便、最生活化、最有效率的途徑。

舉個例來說 ,我前一陣子密集地看了不少流感病人,某天早上起床後開始出現典型的流感症狀,接著我以超微能調整能量後,當天晚上9:00已經好了6、7成,隔天就好9成以上。以西醫的經驗來說
流感的病程平均在5到10天,開始治療後也要3到5天才會好6、7成。


請大家想想看,我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會去看醫生,醫師總是開藥給我們,我們也會乖乖的接受。那我們曾經想上個課,來對醫藥有更多的認識嗎? 為什麼我們接受了西醫的處置,心中卻沒有一絲絲的好奇和疑慮? 這是值得讓人深思的。

我常聽到的理由是西醫太複雜了,不是一般人可以學的,而且西醫的實證醫學很有說服力,只要交給西醫就會好了。的確
西醫學不是一般人可以學的,但是我們就該因此而放棄自我療癒的機會嗎?


身體是因為西醫藥才恢復的嗎? 身體會復原的主要是因為自癒能力被喚醒了,不是西醫處置的結果。西醫只是一條道路,我們還有許多可以選擇的,沿路上還有大海、藍天、綠地或其他美好的人事物。健康會隨著自在放鬆而來,也會在生活中點滴累積,其實我們不太需要依賴西醫就能維持健康。

雖然我比大多數的人了解西醫,也曾經堅信西醫的價值,甚至出現疑問的時候我也試著遮掩西醫的不足。然而接觸超微能之後,我學會了隨時對各種療法抱持疑問,並且反覆的觀察與追蹤,我的確看到了超微能作為療法的無所不用、無處不包以及極盡所能。

我會說
超微能跳脫了開刀或急救的思維,因為開刀後總會少了某些東西,急救後總是削弱某種功能,但是只有能量調整能讓我們保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