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50


萬事萬物都有能量,人有能量,動植物有能量,意念有能量,情緒有能量,動作有能量,聲音有能量,太陽有能量,月球也有能量,出生時有能量,死亡後也有能量…。這當中的能量有差別嗎?健康和生病的能量相同嗎?喜怒哀樂的能量不一樣嗎?光明和黑暗的能量又是如何呢?

簡單的說,能量就是改變的力量,能量同時也顯現出不同的頻率與和諧度。所以不論正能量或負能量、高能量或低能量、能量強或能量弱、能量好或能量差,它們的共通特性可以用一句話來說,高能量讓你輕鬆有序,負能量讓你失衡失常。兩者帶給我們的方向不一樣,視野不一樣,而過程也很不一樣。我們認識的能量也許還停留在氣血、電磁場、聲音、光…,其實能量是隱藏在裏面,同時藉由氣血、電磁場、聲音和光…外顯出能量的力道。


身體原本就存在自癒能力,自癒力是身體和能量的連結維度。能量好的人自癒能力會提升,所有在體內或正要進入的負能量與毒廢物,會更有效率的排出體外,當身體的負能量和毒廢物愈來愈少的時候,身心的壓力或阻礙就會減輕,自癒力會更展開,這也是為什麼我能在1天不到的時間,從流感中恢復9成以上的理由。

能量可以轉譯為人體的感覺,五官六識的感受就是能量,胸悶、疼痛、氣喘、癲癇、感冒……都是能量流動的強烈表現。只要單純地提升身體能量場,就可以不用或使用最少的西醫藥來恢復良好的狀態。所以我們會看到同樣是拉肚子,有的人很不舒服,有的人反而覺得輕鬆,西醫會說拉肚子是生病的症狀,然而也有人說這是排毒反應,我會說這是能量的變化所造成的身體感受。生病和排毒反應都是自癒能力的不同表現,生病的人能量場普遍低落,排毒反應的人能量場往往都比較好。


能量低落的人,自癒能力會被限縮,身體毒廢物愈積愈多,負能量愈來愈厚密,容易引起氣血不足和經絡不通的狀態,加上平時可能營養不均衡,心情不穩定,這些會讓身體與天地的連結愈來愈弱。我們知道當通訊失聯的時候物資和人力很難到災難現場的,當天地和人失去連結的時候,只有微弱的宇宙高能可以進入體內。這時候只需要持續連結好能量(70到90分)或高能量(90分以上)的人事物,身體能量會自然提升,身心狀況也會跟著改善。

超微能是能量療法,能量療法是自然療法的一種,自然療法是整合療法的多元面向。然而萬事萬物都有能量,所有療法都帶著能量的影響與作用。西醫主要從物質影響身體,卻忽略了還有能量的存在,反而不少西醫的難治病症,在步入整合療法的領域之後逐漸改善,而沒有痊癒的人,生命或生活品質也能夠維繫住。

從保險觀念、投資理財和賦予能力的面向來說。保險是老病死傷發生時的風險控制,讓我們有生活的保障。如果說提早讓身體能量場快速提升,使得自癒力持續開展,就不容易有傷病的狀態,這是比保險更積極的風險管控。從投資理財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我們不主動正視健康,健康依然會回饋我們為祂所做的一切,積極地為健康作有效的投資,好過千金難買早知道的遺憾。開展自癒能力是能力賦予的表現,也是維持健康的自然法門,超微能能夠恢復人與天地宇宙原有的高能量連結,並且運用宇宙高能很有效率地提升身體能量場,開展自癒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