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經過黃小姐同意後修編轉載)

427357_376052675741521_100000103755651_1613540_555768710_n.jpg

以下是超微能學員的能量調整分享,在超微能中這樣的經驗是普遍存在的,藉此我們也會看到能量療法的方便性,以及超微能的獨特與效用。


(內文)


我分享一下昨天幫我媽媽作能量的經驗。

我媽媽常年膝蓋會酸痛,嚴重的時候會影響行走,甚至需要到打止痛針,同時腰部也常酸痛,所以都會穿戴護腰。

昨天我先把雙手各3指分別放在她兩側髖關節處,這是因為她說那邊較酸痛,所以我直接作那個部位的能量調整。約10-20分鐘之間我問她有什麼感覺?她表示我手指放的位置感覺涼涼的,然後逐漸化開,覺得很舒服、輕鬆,再過30-40分之後,媽媽表示兩隻小腿開始感覺麻麻的。

作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我改變調整的位置到腰椎,約莫過了10來分鐘,媽媽反應說左腿外側整條筋從上到下開始有酸痛感。接下來因為時間的關係,腰椎大概只作30分鐘就結束了,以上是我媽媽的感受。我自己的感覺是手一直有脈動感,有時頻率強有時稍弱,但是脈動持續都有,有時還有被刺到的感覺,手也帶點輕微麻麻的感受。


(解析)

一.藥物(針劑)靠的是物理生化的機轉,用來抑制或促進人體機能的過度或不足,但是藥物的來源和製作都不天然,除了缺乏好能量的支持之外,藥品毒廢物的排解也再次轉嫁為細胞的負擔。

所以依賴藥物的人,儘管身體會因為藥物而獲得症狀的緩和或解除,但負能量卻是不斷地堆疊和擠壓,而代謝藥物也成為身體負荷。

二.只要是學員都接受過開能量,也會懂得簡單運用雙手傳遞宇宙高能量,當學員使用手指輕觸或近距離指向被調整者的患處,高能量便會自然流往負能量聚集的部位,這些部位也就是不舒服症狀產生的區域。

負能量可以是好能量不足的意思,同時也可以是負能量阻塞或停滯的地方。宇宙高能量的流入,不僅僅能補充身體所需的好能量,同時也把阻塞處共振活化了,所以氣血經絡也就跟著活絡起來,心識智慧也隨之開展延伸,自癒能力自然也就提升了。

三.調整能量的過程中,不論學員自己有沒有感覺,或者被調整者是否有感受,高能量只會因為學員與被調整者之間的能量差距而自然傳遞著,不會受到意識流的左右,這是因為高能量和意識兩者的起源和狀態不同而產生的。

其實身體的任何感受,有可能是顯化了能量的流動,或者代表了負能量的蓄積
。超微能的能量調整帶動了前者的變化,而外傷病痛屬於後者的結果,比如說胸悶或頭暈痛,就是指頭部或胸部心肺的氣血不足或負能量阻塞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