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經過Eva老師同意後修編轉載)

665262_530924793587641_218930180_o

以下是超微能學員的能量調整分享,在超微能中這樣的經驗是普遍存在的,藉此我們也會看到能量療法的方便性,以及超微能的獨特與效用。


(內文)


分享這次我個人跟小兒子感冒的過程。

上星期五晚上我開始喉嚨腫痛,依照講義咽喉炎的部分開始勤作能量。只要一有空就作調整,開車的時候也使用單手進行,經過兩日,喉嚨腫痛症狀消除。

星期日的晚上換小兒子開始咳嗽,一樣照講義咳嗽的部分開始著手進行,星期二開始發燒大約是在38度及38.5度左右,發燒時改作心臟及C1,長時間的作了3次,每次約50至60分鐘,沒空時短暫的作,約5-15分鐘左右不等。星期三的凌晨,體溫就恢復正常,目前只剩一點點咳嗽。我們的病程各在2-3日,都在能量的陪伴下順利恢復。

講義及群組的記事本是很好的參考書,謝謝老師以及大家共同努力的經營。

對於小兒發燒,從去年12月開能量至今,我已經成功好幾次了,只是沒有很仔細記錄,所以想說特地寫一下,加上平常就會作心臟的能量調整,所以一旦身體有狀況時,比起之前更為短暫及輕微,並且不需要用到西藥,而心情上更能冷靜觀察與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