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251849_489451771068277_230604661_n


朋友:
我學過花精課程,對命理風水、能量訊息這方面都感興趣,也上過這類課程,但並不究竟。我的身體情況還好,倒是有無形界的過來,總是不知道其所求。

有次看到像霧氣,會感到發冷,參加過所謂仁波切或大師的加持法會,親眼看到過空間中有許多發亮粒子。


我:
宗教的方式,也需要連結宇宙中的高能量,但是接觸宇宙高能量的方法不限於宗教。


朋友:
嗯,各宗教學派說法不一,我在20年前跑過很多宮廟,找過許多老師,但還是無解。


我:
宗教是有組織、有傳承,主要是讓人心能定下來。
靠自己的力量和宇宙高能量,就足以讓人心定下來,而宇宙高能量是能夠運用在身體健康方面的。


朋友:
無形界確實有高靈,只是一般人不知道怎麼去接通能量。


我:
關於無形,我覺得不是活著人的課題。活著的人,應該要連結宇宙高能量好好過活,把自己的身心靈安頓好。

高靈也還是“靈”,不是神、佛、上帝,祂們的能量頻率可能還是有差異。


朋友:
是的,人因不知道補充或接收宇宙高能,肉體常會生病或是受到外靈干擾。


我:
我看過一些自稱接通宇宙高能量的人,感覺只有少數人有連結到宇宙高能量,他們大部份連接到的是宇宙中比較低頻的能量。

其實每個人都連結了宇宙能量,只是連結的能量頻譜的分佈、比例不同。除了胎兒時期以外,很少人能夠持續100%的連結宇宙高能量,大多是幾%的宇宙高能量 + 90幾%的相對低頻的宇宙能量。這是我個人多年來的觀察經驗。


朋友:
嗯,不容易,有些還會走火入魔,腦袋壞了。


我:
走火入魔或是生病不舒服,都是相同的道理,跟能量低落或阻塞有關,也就是說能量頻率會影響身心靈而造成走火入魔、腦袋壞了或是生病不舒服。

藉著宇宙高能量來處理身心靈的問題,比起從西醫處理身心問題,從中醫處理身心問題,從心靈處理心靈問題,或從宗教處理心靈問題...,都還要來的有效率。

運用宇宙高能量調整人與環境,讓人的身體快速恢復健康,同時也能促使身心靈安頓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