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08031_376052595741529_100000103755651_1613537_654250959_n.jpg


呼吸可以隨意念來控制,也能跟著呼吸中樞而起伏
(非意念的節奏,如睡覺時、深層放鬆時、靜坐時)。呼吸的動作可以從意識控制,到全然地交託給生命的本體去活動,這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像。

走路走久了還需要讓腿休息一下,意念主宰的事如呼吸、唱歌、看書...等,也應該要有休息的空檔,並且將祂交給生命本體去流動。


意識來自腦海裡,如同呼吸源自呼吸中樞。我們一天之中至少還會在睡眠的時候,將呼吸的兵權轉移給呼吸中樞,也就在這段時間呼吸交給了超意識空間,而這個空間的存在,便和宇宙能量、造物者意識、或說大自然的信息融合在一起了。


呼吸可以這麼自然地托付於宇宙,為什麼我們卻很少將自由意識交託給造物者呢
?

呼吸活動和意識流動是一樣的。將呼吸由生命中樞帶領,在這基調上交織起自由意識的美妙音符。意識也應該試著由宇宙能量引領,在這浩瀚宇宙般的超意識海中,閃耀著自由意識的美麗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