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5  

 

這小孩5/1勞動節一早,摸摸搓搓的在尿板前前後後繞著~

然後終於尿了。

ㄟ?有幾滴鮮血...我還以為眼花了

心裡一驚,糟了,血尿!!

我馬上啟動緊急模式,關上電腦,立即開始幫一米作能量治療!!!

不囉嗦一整天以泌尿系統下腹部,尾椎,腎臟,心臟+大椎這四個部位為主,以半小時為單位

過了中午之後到晚上,就沒有血尿,用肉眼看是正常。(假象!)

下午依舊是四個部位輪著做能量治療,並且給一米大量(也只是比平常多一些)的水分補充

  IMG_5672  

上回健檢醫生就有提醒我,一米的水分喝太少了,尿液的PH值高了些,

再不改善飲水習慣,更嚴重會影響到腎的功能(醫生通常會把最嚴重的說出來,但並不代表一定會這樣)

可是一米真的就很不愛喝水,稀釋的有機蔓越莓汁他就是不喝,大概太酸了,

不喝就是不喝~~後來,都是我自己喝掉...

  IMG_5674  

5/2

半夜一米睡得相當熟,沒有起床(咦,還是我自己睡太熟沒聽到???)

第一個尿,很腥,尾端有淡淡的血...

有焦慮,尿不出來的感覺,嗳,尿道發炎的fu...

繼續能量治療四部曲,以及多喝水。

記錄下來以便查詢。感覺自己越畫越好,哈哈哈~
IMG_5676  

 

當然,小孩生病,我的心情不是太輕鬆。

詢問一下各方意見,結論是能量照做,但還是會去醫院檢查存檔一下資料,瞧~~我多積極呀!!

那種想尿但是尿不出來,尿的時候會痛痛的感覺媽媽我都明白,一米咪上午心情依舊不美麗,不爽我的手一直放在他的該檳...

IMG_5675  

今天水喝得夠了,後來尿尿也順暢了,四小時的能量治療,後來他一直睡,沒有焦慮,非常安穩~

5/3

喔耶,一早起床毫不猶豫的站上尿盤尿尿,肉眼看無血,觀察他的活動已經恢復正常,

因為下午就要去台北檢查,老實說就沒幫他作能量了(鬆懈)

但是稀釋的牛奶,蔓越莓汁,大量的補充。

醫院檢查完,尿裡仍有一些潛血反應,其他指數都OK,感染只一點點,連藥都不用吃

交待一米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去了趟醫院我更放心了,我也有跟醫生報告這兩天半的狀況,並且提到能量治療

但是醫生好像也沒啥興趣,似乎裝沒聽到,繼續講他的

好吧,再接再厲,希望日後當他又聽到能量治療的時候,會想起曾有個病患家屬跟他提過....

之後一直到今天,尿便都正常

持續的幫一米能量治療,時間雖有縮短,但維持每天至少一個小時

很重要的水還是要多喝,現階段目標每天至少1000

以上,是一米此次尿道感染,以能量治療的一個過程,以及西醫檢驗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