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401869_473260862687368_1876061550_n  

人體看來雖然精細奧妙,卻也有簡單易懂的層面。科學家在多元現象中找尋自然的道理與普世的準則,普羅大眾則在各自的生活中共創多元的價值。科學家是多元世界的一份子,而普羅大眾也活在自然的律動裡,了解與包容能夠拉近彼此的距離與共振彼此的頻率。

綜觀人體,有哪裡是生物能量(註一)(ATP: Adenosine triphosphate,腺嘌呤核苷三磷酸)無法到達的?透過精細奧妙的人體運作,每一處都能夠接收生物能量,重要的是能接收多少以及會消耗多少。生病或退化是指消耗的生物能量大於接收時,所導致的失衡失調的狀態,而健康的老化是指接收的生物能量大於消耗的時候,所呈現的平衡和諧的狀態。

同理,星球星系接收與消耗宇宙能量的狀態,決定了星球或星系的命運,地球當然也不例外,身處地球上的人類自然也順從了這個潛規則,同樣也受到宇宙能量的滋養。那麼,同時擁有生物能量和宇宙能量的人體是如何運作呢?

宇宙能量和生物能量都是人體需要的能量,一個來自體外,一個存在體內,然而祂們的源頭相同。宇宙能量被人體接收時,部分會轉換為生物能量,部分會提升意識能量,部分會清淨靈魂能量場,就好像人體與氧氣的關係,氧氣部分進入肺部後轉變成人體所需的形式,完成體內精細的新陳代謝過程,部分則在人體周圍維持壓力與溫度的調節。宇宙能量是萬物共有的,隨著人類連結或運用的方式與質量不同,人的身心靈狀態也會跟著起伏連動。

舉例來說,之前曾提到我感染A型流感,我在不服用藥物或針劑的情形下,藉由宇宙能量的密集導入,加上喝能量水、排尿、休息,身上主要不舒服的症狀如發燒、頭痛、全身痠痛,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就消失了,心情也保持穩定愉快。如果你問我宇宙能量真的能治病嗎?我只能告訴你,宇宙能量能夠增加生命能量,提升體內新陳代謝的效率,與加速排出負面情緒,至於能不能治病只是結果的部分,就讓它留給各位看倌探索囉。




(註一)生物能量: ATP,Adenosine triphosphate,即腺嘌呤核苷三磷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