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07

之前曾經說過懷孕時的胎兒會調整媽媽的能量場這是因為胎兒原本就和宇宙高能連結由於高能持續流入胎兒,胎兒才能快速地生長發育而宇宙高能流入胎兒的同時也能同步提升母體的能量場,所以媽媽會出現排毒或好轉反應,比如孕吐、皮疹、疲倦、頭痛...等

上面文字內容有部分其實是無意間觀察到的。自從開能量後我的潛能一一開展,這種情形同樣也發生在接通宇宙高能的其他學員身上。我的潛能之ㄧ是能"看到"能量場,從人、動植礦物、風火水土、情緒或無形...等等,沒有時間的阻隔,也沒有空間的距離。凡是高能量或能量場好的都會顯現潔淨光亮和包容的質地,低能量或能量場差的則會出現紊亂灰暗與凝聚的感覺

有一天我聽說某位同仁懷孕了,我發覺她的能量場比以前好很多,仔細觀察後才發現原來是從胎兒散發出的高能量。後來只要是懷孕都會有相同的能量場表現,這讓我了解人類在媽媽的子宮內,很早就連結宇宙高能的真實性,而且會隨著週數能量場愈來愈好,愈來愈光亮。換個角度說,我能夠從子宮部位的能量場判斷是不是懷孕了

另外一個有趣的現象是,我可以從能量波動"看到"胎兒的性別和胎包數,也能試著在早期區別子宮外孕、流產或葡萄胎。回想當初接受開能量是只為了健康,卻在這一路上遇見自己的美好與良善,世間的苦痛和無明,還有大宇宙無限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