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4448

懷孕時常會有些身心反應,娠妊性嘔吐是其中之一。西醫解釋為懷孕時賀爾蒙的變化所導致,然而從能量的觀點來看,這是胎兒在幫媽媽調整能量的自然過程。

隨著受精卵分化成長,胎兒的能量場會穩定的提昇,這是因為懷孕時期孩子的能量頻率是和宇宙高能量連結的關係。由於宇宙高能持續流入胎兒,胎兒因此能夠快速地生長發育。

而宇宙高能流入胎兒的同時也有部份會供母體使用,除了維持媽媽懷孕中各種機能的運作外,也能同步調整母體的能量場,所以媽媽可能會出現能量場提昇時的排毒或好轉反應。

古老智慧有說過,懷孕是女人調理身體的好時機。藉著胎兒所連接的宇宙高能來提升媽媽的能量場,會讓媽媽的自癒力大增,而好轉反應也會跟著加速。

只不過這些反應常常會令人擔心,比較建議的方法是多接觸能量好的人事時地物,比如說看適合的書籍或聽好的音樂,吃天然的食物和好水,多接觸大自然,身心學習放鬆,或多休息和適當活動...等等。另外,也也要儘量避開負能量的東西。

超微能主要是在協助人們重新連結天地宇宙的高頻率能量,讓人恢復胎兒時期暢通的能量連結狀態,藉此提升生命能量和自癒力,這叫做開能量。

開能量後的好轉反應會因人而異,決定於這個人原有的能量頻率與阻塞部位,以及平日調整能量的頻次與時間。能量頻率愈低,阻塞部位愈多的,好轉反應會愈明顯。能量調整愈密集的,好轉反應恢復的愈快。

我在6年前開能量,6年來的調整讓我愈來愈健康,而身旁的人也跟著健康起來。我很清楚這一切並不是因為我是位西醫師,而是因為我對療癒有顆敞開的心,藉著宇宙高能的無限潛力,體驗到平凡人生中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