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620420_503923546287766_1682154344_o



雖然我有西醫的訓練和經歷,要我說清楚何謂宇宙高能量還真不容易,我試著從三方面來說明。


其一.
自從我開能量,也就是和宇宙高能量穩定連結之後,並且持續的自我能量調整,以及協助親朋好友調整能量,我發覺我的身心狀況愈來愈健康。而接受規則調整能量的人也都能改善症狀、脫離傷病、或是擁有更滿意的生活品質。

同樣和我接受開能量的人,只要能持續自我能量調整,他們也會感受到身心的提昇,不僅覺得自己的身體更健康,而且經過他們能量調整的親友或寵物們,也都能夠因此受惠。

上述的種種透露出某個訊息,那就是這些開能量的人與被能量調整的對象,的確有種未知的力量讓他們的自癒能力快速提升,所以他們的身心能夠恢復到良好的狀態,並能持續進化。


其二.
量子物理學和生物生理學(Quantum biology)的結合,是目前頂尖科學的研究之一。科學界
已經逐漸揭露了能量和物質的關係,以及能量在人體的作用與運用。

他們發現最小物質單位是
夸克,夸克之間的作用力和物體間的萬有引力的作用力是不同的。

萬有引力隨著物體間的距離越遠而作用力愈弱,而夸克粒子之間卻是距離愈遠作用力越強。這種微細粒子間的作用力與巨觀物質間的作用力迥然相異的意義,正好反應出不同維
度的物理性質。

科學家也發現夸克總是成對存在,當打斷夸克之間的作用力時,原本預期能偵測到2個單一夸克粒子的出現,但是實際上卻看到2對(4個)夸克的生成。

綜合上面的論述,我認為能量和物質是不同維度的物理表現,而且能量和物質間能夠轉換和相互作用。如同宇宙間的物質和能量是共存的,人體同樣也有物質和能量存在,而且人體和宇宙彼此間的能量與物質持續交流和交換著。



其三.
接觸超微能自癒法之後,我無意中發覺人的各種潛能,其實就是你對這個世界或實像的投影。比如說通靈者會看到鬼魂、聽到訊息、說出天語
,這就是他開發出的潛能。

有人能看到前世今生,表示他知道如何下載時空訊息。有人持續轉世而來,顯見他熟稔時空的實像。有人瀕死復生而了悟許多事情,同樣也說明了他在能量和物質的交換維度中看到了真相。

我的潛能也讓我受益良多,我看到胎兒處於天地人能量合一的狀態,隨著出生後的環境影響,他們與天地合一的能量快速消耗,整個人被低落的負能量給包覆住,所以就不像胎兒那樣充滿高能量的生命力。這裡說的"天地人"合一的能量,就是人和天地宇宙連結的高能量。

我運用邏輯、科學和經驗來詮釋宇宙高能的存在,希望朋友們能有初步的認識。如果有人想對宇宙高能有進一步的了解, 報名體驗超微能的相關課程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