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5621.JPG


以下是能量學員分享,在能量療癒裡這樣的經驗是普遍存在的,藉此我們也會看到能量療法的方便性,獨特與效用。


(梅子媽的能量分享文) --- 107.03.14

梅子10歲mix犬,除了怕打雷、怕舞龍舞獅的音樂外,沒什麼在怕的。

大概從7歲開始,每年發作1次胰臟炎,其他沒什麼重大疾病。也按時點蚤○到、吃犬○寶、打預防針和健檢。

但從去年8月,食慾下降連續兩餐不吃,帶去獸醫看,檢查中了小焦蟲的血液寄生蟲(縱使蚤○到犬○寶按月點,還是中獎)。


殺焦過程中,免疫力低下,焦蟲又去攻擊了胰臟,併發急性胰臟炎,獸醫一直強調,有致命危險。

雖然中間反覆發燒,食慾不振,血紅素上不來,當飼主的我只能抱著關關難過關關過,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就在媽媽覺得為什麼藥沒法停的時候,醫生跟我講"我覺得她好了",我認為好了應該是全面性的,而不是還有間斷的嘔吐或食慾不振。但因為相信醫生的經驗,所以我幫梅子停藥了。

這整個療程直到11月停藥為止共經歷了3個月,而這3個月梅子一直在吃抗生素和類固醇沒有間斷,停藥後梅子活動力和食慾幾乎是正常了,只是偶爾會吐,以及只吃泥狀的食物(固體食物只吃零食,很怪,可能是量的問題吧)。


今年2月第1個星期還打算帶狗子們去台南玩,但1/31梅子吐了1次後,散步時一直定格,帶去給獸醫看。描述狀況 : 吃完飯後約半小時吐,食物全吐,不是只有吐胃酸之類的。

第1次診斷是慢性胃潰瘍,拿了胃藥和類固醇,吃了2天情況沒改善,還是吐、沒食慾。本以為小焦蟲又捲土重來,血檢紅血球和血紅素都很漂亮,肝腎指數正常,只有澱粉酶指數比正常高一點約1700。

第2次判定慢性胰臟炎,打了4劑Sandostatin(善德錠)1天1劑,還是不吃,醫生說這樣的數字應該不可能讓狗不吃,也打了善德錠,照說應該食慾會回來。

一度懷疑我作的鮮食太難吃,主人我雖然手藝不佳,但這段時間早就拜託罐頭加把勁了;加掃了超音波,只顯示胰臟發炎,醫生只能把抗生素和類固醇加倍給。

中間過程梅子就是反覆吐、不吃、強灌食、沒力,直到除夕前1天,醫生說真的無解,建議我帶梅子去照胃和胰臟的核磁共振,懷疑可能有腫瘤。如果腫瘤很小,斷層會檢查不出來。

我問醫生,如果真的有腫瘤呢?作化療?醫生回答是不建議作化療,化療只會讓狗和人都沒生活品質,可以過年完再去照,先拿10天的藥回家。


忐忑不安的年,梅子的沒力讓我很驚嚇,那種一推就倒的感覺。晚上睡覺她望著我,好像要把我深深印在心裡的感覺,那時一直覺得梅子打算跟我說再見了。

我找了寵物溝通師,想知道梅子的狀況,溝通師說梅子也不知道他自己怎麼了,只覺得身體好重,醫院開的藥沒減輕痛苦,灌食讓他胸口很不舒服、有灼熱感。每天看著狗一天天虛弱,而我能作的只有灌食灌食,然後看著梅子一直吐。

期間問了狗友,有建議走中醫,有建議用標靶,標靶的費用1個星期5、6千元,藥不能斷。媽媽心理想,這樣我會轉稼我的負面情緒給梅子,我和梅子可能都完蛋了。

IMG_5623.JPG

突然我想起LUCY的能量治療,密了LUCY麻,給了我非常肯定的答案──能量調整,我想既然西醫既然沒辦法解決,我走另一條路試試,至少我希望我和梅子是有生活品質的。

試著聯絡曹醫師,我在上班第1天凌晨4點多LINE留的言,對於醫師能否及時回覆我沒把握,但6、7點散完步回來,看到曹醫師的回覆,我簡直快哭出來了,這時候有任何一個的關心對我來講,都是一種寄託,一個希望。

曹醫師大概敘述了可能治療的方式,說實在我還是半信半疑,1張照片+遠距能量調整就可以減輕梅子的痛苦?能量調整是什麼?這領域真的太陌生了,我只能抱著且戰且走的態度試試。

2/21下午2點半曹醫師先幫梅子作遠端治療,醫師只跟我要了梅子當下的照片,跟我講開始調整,40分鐘後,LINE跟我講處理好了。還叫我觀察看看,觀察什麼?

梅子還是病懨懨,沒力啊,連車子都跳不上去了。但是當晚散步時,在餵樂樂零食時(我另一個狗,拉布拉多),梅子很堅定的眼神望著零食。

發病這段時間梅子從沒正眼看過食物,我嘗試餵1個後,梅子還表示再來一個,之後我們用雀躍的腳步,梅子”跑”著跟我要零食,”跑”著吔,她竟然還能跑。

感覺一根手指頭就能倒下的梅子跑著跟我要零食吃吔,這太神奇了,只作遠端治療吔。回家後嘗試給了梅子罐頭,梅子吃了1/3,無論如何這對梅子來講都是很大的進步了。


IMG_5637.JPG

2/24下午曹醫師來家裡幫梅子作現場能量調整,就看曹醫師把手指頭放在梅子脊椎和腹部,曹醫師一直打嗝。問醫師說這是在排負能量,連續的嗝都讓我心驚膽跳的,但醫師說這是好現象。

目前的作法對我來說都太陌生,我只想著,再奇怪只要梅子能好就好。當天作完,梅子並不如我以為的一直往好的路去,還是沒力,食慾還是沒有恢復,甚至退回到一樣不吃,沒力氣走路。

那時那裡知道剛作完能量調整會很累,以為能量調整是個法術,可以把沒力變有力,把不吃變愛吃,給POWER的。經醫師回覆,這是好轉的過程,是好事,代表有在進步。

確實也在2、3天後,會追著零食跑的梅子又回來了,零食完勝,而正餐一直在反反覆覆,有時可以完食,有時完全不吃,但對主人我來說,我觀察他的眼神,眼神一直是很有力的。


3/3曹醫師再來家裡作第2次現場能量調整,之後我對走能量調整的路沒再懷疑了,梅子就算不吃,尾巴卻是往上翹的,腳步是有重心的。這時我從2/21起就沒再給任何西醫的藥物了。

3/9梅子開始尿床,清醒的時候很正常,睡夢中尿尿還不自覺,就躺在尿漬上,我想這到底是好轉現象抑或是新的疾病,因為不清楚只好再觀察。

3/11我接受了
能量連結,連結完能量後,當晚馬上幫梅子作能量,在胃和膀胱處,手指頭傳來刺麻感。

連續作了3天,3/14起床時,沒有尿味尿漬了,或許這可能只是偶然。但對主人來說,我就是幫他作能量,遇到問題時,問老師問醫生,把能量調整當成是一種生活方式、態度和習慣。

我想這條路絕對是對的,因為我看到了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