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397163_376052965741492_100000103755651_1613548_89129377_n.jpg  


蔣勳老師的"肉身覺醒"一書,勾畫出肉身該做的功課,而意識與超意識層面一樣需要做功課。自我療癒包括了肉身(行為、語言...)、意識(意念、潛意識...)、和超意識。三者為一體,彼此間相互調和,任何一方的不足、過多、或質變,都與能量息息相關。

媒體常會介紹旅遊風景,朋友也會分享美食佳餚,我們跟著影音氣味而有豐富的感受。我們也可以試著沉澱眼、耳、鼻、舌、或身的感知,隨著意識帶領我們體驗全新的境界。我們同樣也可以跳脫意識層面,讓自己回歸到超意識的時空。

易經     無極<--->太極<--->兩儀<--->四象<--->八卦<--->吉凶,
西醫說明 基因<--->細胞<--->組織<--->器官<--->系統<--->人體,
科學家說 能量<--->次分子<--->分子<--->物質<--->宇宙,
水的三態 固態<--->液態<--->氣態,
人       肉體<--->意識<--->靈魂,

從無極進入吉凶,或從吉凶看見無極;由基因操控人體,或者人體保存了基因;藉著肉體修行靈魂,或以靈魂掌管肉體...,彼此間緊密依存、相互演化、缺一不可。而不同層次的主體之間,從無形跨越到有形,由超微細融入無限大,以及時間交織空間,其中的演化與聯繫靠的是能量。

愛因斯坦的質能不滅定理 E = MC ² ,能量=質量×光速²,說明了能量與物質之間可以相互轉換。從另一角度來看,能量可以影響物質的運行,而物質也能夠轉化成能量。在此"光速C"為不變的常數,而"能量E"和"質量M"為變動的。由公式可知,不同的物質將會產生相對的能量,換句話說,當能量變化時物質也將隨之演化或質變。

當宇宙能量持續暢通地連結到人身上,這個人身心靈的能量將回到胎兒那樣光亮,充滿無限的生命力與可能性,而健康的身心靈也正是處於光亮舒暢的高能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