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5667.jpg


為什麼我們需要知道東西的能量場,因為接觸或使用這些東西的時候,選擇能量愈好的,愈能提升身體的能量場,對我們身心健康也愈有幫助。

特別是每天吃的、用的、穿的、住的...,如果我們有一套能簡易操作檢測能量的方法,我們會更願意善用自己的體感去判斷東西的好壞,而不會只依靠儀器來幫我們分析。

我們習慣使用的感官是視聽嗅嚐、冷熱痛壓和思考分析,比較少留心的像是呼吸的開闊感、心臟的舒鬆度、或者是突然浮現的腦海影像。

坊間有許多測試能量的方法,如臂舉測試或O環測試,除了會要求標準的操作流程之外,為了能量測試而公開操作的肢體動作,難免讓人覺得奇怪。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叫做呼吸測試,運用呼吸為感受區域,使用手做為平台。這個方式很輕鬆自在,只要多嘗試就能找到基準值。

這過程是這樣的 :
​​​​​​​

1.
在作能量測試之前,請先找出當下的基準值。如何找呢? 身體先放輕鬆,作一次平穩的吸氣,然後吐氣,吸氣的時候記住那口氣的深度,然後吐氣。

如果作一次還不太確定,可以再做一次。當妳記住了這個深度的感覺,就可以開始測試。

2.
比如說我現在要測水果的能量,一手拿起水果,放輕鬆準備好作一次平穩的吸氣然後吐氣。

如果這次測試時的吸氣深度與基準值的吸氣深度差不多,代表這水果和你的能量場相當,也適合食用。

如果測試的深度比基準值還更深、更覺開闊感,可以說這水果比你的能量場還要好,當然很適合食用。

如果測試的深度比基準值深度還淺、卡卡的吸不上來,可能這水果比你的能量場還要差,也就不適合食用。

3.
如果要測試的東西拿不動或不能拿,可以用手輕輕觸碰它,接著開始測試。

4.
如果東西不能碰,那就可以用手指或手掌隔空比對著它,接著開始測試。

如果上述的方法你很熟悉了,可以進一步嘗試使用其他的身體部位,比如說使用雙眼凝視、眉心接收、閉眼觀想。

假使上面的方法你都熟悉了,可見你對能量波動已經很敏銳了,你就可以回歸用直覺挑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