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6691.JPG


能夠被外靈附體並不難,只要把能量頻率調整到與外靈相近的狀態就行,像是用巫術招喚高靈,或是用薩滿的連結方法,而在台灣民間信仰也常見到類似的場景,如乩童或神明代言人。

很多人不明白,身體能量場的長期低落或者說經常消耗能量卻很少補充高能量,​​會造成氣血的問題,因此身心會出現症狀、疾病或意外。

也因為能量低落容易導致煞到或卡到陰,當愈多的外靈附隨,身體能量場會愈低落,就愈容易再煞到、卡到陰或招陰。那要如何處理卡到陰呢?

最好能運用宇宙高能量來化解,提供附隨的外靈足夠的高能量,讓外靈有動能離開宿主,並回到適合它們能量頻率的時空去。

然而更重要的是,能夠積極提升人體能量場,就能恢復良好的自癒能力,逐步讓人健康和樂,並且創造一個外靈無法附隨的人體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