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3758

今天來談環境能量場對人的影響。環境能量場也可以叫做風水,也就是天時、地氣、房子構造、屋內擺設...等等的能量總合。從宇宙的觀點來看,每個人生存的時空都是獨特的。雙胞胎已經很親密了,但仍然在子宮的不同部位生長,同享著媽媽的滋養。父母子女很親近了,但還是在個別的房間生活。夫妻雖是同床共眠,仍然分睡在床的不同側。由於所處空間和時間的不同,人體能量場也就隨之變化。

有對夫妻開能量約1年,他們的問題在逐漸改善中,如太太的腹痛、便祕、消化不良、胸悶、腰痠、月經不適、皮膚過敏...等,和先生的胸悶、心悸、頭暈、肩頸不適、睡眠、高血壓...等都是。原本他們服用科學中藥或西藥的情形,也只剩降血壓藥還在減藥中,其餘的藥物已經沒有使用了。兩個國小的男孩子也因為夫妻倆協助作能量,他們的腹痛、便祕、咳嗽、鼻塞的長期問題,也都在很少用藥的情形下改善了。

但有趣的是這一家四口有著相同的症狀---頭痛。有作能量的時候頭痛能改善數日到數週,可是還是會頭痛起來。雖然頭痛頻率和強度有緩步下降,卻不在我們預期的範圍。後來我們想去評估他們家的環境能量場,很可能是環境中的負能量影響他們而導致反覆的頭痛。

果然不出所料,當我們從屋外走到他們四口的臥房時,問題赤裸裸地呈現在我們面前。臥房是由約20公分高的木質地板墊高,約20公分高的queen size彈簧床墊鋪在地板上,床墊緊靠著前陽台落地門旁的水泥牆。由於媽媽和小孩已佔據整張床墊,爸爸只好睡在旁邊的木質地板上,地上鋪了厚棉被,爸爸頭靠著落地門,雙腳朝向廁所門口。四個人睡同方向,睡覺時頭部的位置剛好接收來自左側衣櫃邊緣切面(壁刀)的負能量。所以爸爸的負能量最多,除了壁刀還加上地板濕氣、頭部風濕和廁所穢濕氣,其他3個人則是壁刀加上濕氣的負能量。經過當天環境能量場的調整,和床位動線的微調之後,他們頭痛的症狀至今有近2個月沒復發了,而且他們頭部的能量狀態也變得清淨許多。

我們只是運用能量場的改變,首先從人體能量場的提升(開能量或作能量),到後來注意環境能量場的調整(風水),竟意外地化解西醫所謂偏頭痛、原因不明或體質引發的頭痛症狀。這個發現讓我們很開心,因為很可能環境能量場的角色,除了會同步影響人體能量場以外,更可能是造成西醫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當我們同時調昇人體和環境能量場時,就可能正在創造健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