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358

動物的自癒能力比你想像的還要好,只要給牠們細心的呵護

今天下班時醫師同事過來問我能否幫他家的小狗調整能量我問了狗狗的狀況,他說牠7公斤,6歲今天早上梳毛的時候,牠不小心從桌上摔下去,隨後牠就跑回籠內休息

接近晚餐時
卻不見牠過來吃飯,過去看的時候發現牠不能起身,尾巴和頭只能輕微地動,四肢幾乎不太動了,眼睛還能看人

接著幫牠檢查身體發現後頸部有一處淺撕裂傷,呼吸時胸廓起伏變小,腹部起伏變明顯加上牠不是受傷後馬上癱瘓,所以判斷傷處應該是頸椎
,很可能是頸椎出血造成壓迫而癱瘓

隔天早上我去看牠發現牠左前肢和雙後肢刺激時稍微能動,而且剛才躺著尿尿了,這是牠傷後第一次尿尿,這都表示牠的狀況有些微的進步

我問同事對牠做過哪些治療? 
他說除了針筒灌食雞精以外,昨天他先後幫牠打了3針皮下類固醇(Solumedrol共120mg),我來之前他也餵了一次口服類固醇


接下來我感應牠的能量場,發現牠的頭頸部、心臟前後和腰椎接近骨盤處有很明顯的負能量
我幫牠擺好適合的姿勢後,便開始作能量調整

前後5個部位以雙手輪流調整,共一個小時左右,接著我再隔空處理牠深層的負能量約20分鐘(包含卡到的動物靈),我才結束這一次的療程


能量調整過程中,我不時看到牠身體抖動,時而閉眼休息,時而打哈欠。結束療程時牠已經能夠快速揮動四肢,用力搖尾巴,還能夠翻身回正,一副想要站起來的樣子,只是撐沒多久牠又側躺回去

我跟同事討論關於牠接下來的治療,我建議他儘量不要給牠用藥,如果真的給藥也以最低劑量與最少次數投予,其它要做的只有處理好吃喝拉撒,以及耐心觀察2、3天


7天之後,同事說牠翻身回正的次數明顯增加,回正的時間也逐漸拉長,從調整那天起,他也沒有再給牠任何藥物

再隔3天後,牠已經能夠站起來走路,自己吃喝拉撒,只是左前肢比較沒力走路會偏會跛。我答應他接下來有空的話,會再過去幫牠作能量調整


動物的自癒能力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好,我們只要協助牠們去除身體的負能量,並且細心地呵護牠們的自癒能力自然會逐漸開展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